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澎湃动力 细节解析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发动机

2019-05-17 10:15:48
  斯堪尼亚发动机产品均采用斯堪尼亚自行研发的独特设计和发动机技术解决方案。斯堪尼亚工程师持续探索技术前沿,在不影响产品性能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对环境的影响,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
斯堪尼亚发动机斯堪尼亚发动机

  通常,工业发动机所应用的领域作业条件严苛,意外停工会带来难以预计的损失。斯堪尼亚工业动力解决方案的每一个环节均以实现最高出勤率为主旨。高度可靠的产品、独特的模块化概念以及强大的售前和售后支持,确保用户作业不停运转。

斯堪尼亚发动机基于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斯堪尼亚发动机基于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理念

  与斯堪尼亚的其他所有产品一样,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基于斯堪尼亚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与生产体系,采用相同的基础零部件制造,在简化库存管理、降低维修难度与停机时间的同时,更可实现“按需定制”的多样化配置,满足不同工程机械客户在具体应用场景中的多元化需求。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凭借低油耗、高性能、高出勤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碳排放和低噪音的技术优势,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和固定设备的动力优选,广泛应用于挖掘机、非道路矿用重卡、地下矿车、移动破碎机、水泵、压缩机、装载机、正面吊、移动钻机、石油设备、机场救援设备、农业机械等。

  纯粹斯堪尼亚品质深入每一处细节

  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发动机采用高效的SCR+DOC+DPF技术路线,结合自主研发的喷射压力高达2880bar的XPI技术,以及与可变截面增压器和节气门的匹配使用,应用EMS系统,通过斯堪尼亚研发实验室精益调校,使发动机达到完美的动力性能,从而在多种应用以及不同工况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动力模式选择。

  斯堪尼亚燃油喷射系统

  斯堪尼亚拥有两种燃油喷射系统:斯堪尼亚PDE系统和斯堪尼亚XPI系统(超高压喷射),后者是斯堪尼亚自主设计的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两种系统都能够进行连续、精确的调节,从而在不限制扭矩输出和突加负载处理能力的情况下,针对任何工况都能确保最理想的供油。

斯堪尼亚燃油喷射系统斯堪尼亚燃油喷射系统

  斯堪尼亚XPI满足严格的性能要求,可独立于发动机转速,以极高的精度设置压力。

  斯堪尼亚排放控制系统

  斯堪尼亚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是一种经过验证的排气后处理系统,能够确保最大程度地减少废气中的氮氧化物(NOx)水平。通过在废气中注入一种尿素基添加剂——AdBlue/DEF(柴油机尾气处理液),可将有毒的氮氧化物转化为无害的水和氮气。斯堪尼亚SCR易于操作,非常可靠并且不会影响扭矩和功率输出。

斯堪尼亚排放控制系统斯堪尼亚排放控制系统

  斯堪尼亚发动机管理系统

  为了可靠控制发动机各方面的性能以及排放水平,斯堪尼亚开发了新一代发动机管理系统(EMS),以电子方式控制所有功能,包括燃油喷射和排气后处理等。斯堪尼亚发动机管理系统完全由斯堪尼亚内部制造,提供先进的诊断功能,并能对运行数据进行分析。

斯堪尼亚发动机管理系统斯堪尼亚发动机管理系统

  斯堪尼亚离心式滤清器

  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使机油得以更高效过滤。机油滤清器与免维护型CCV离心机完美结合,降低了磨损,同时减少了停机损失。该解决方案可搭配斯堪尼亚机油使用,实现出色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

斯堪尼亚离心式滤清器斯堪尼亚离心式滤清器

  斯堪尼亚刮碳环

  斯堪尼亚刮碳环是斯堪尼亚内部技术研发的绝佳典范。它装配在气缸内侧。具有降低磨损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独特特性,达到运行即保养的效果。

作者:乐枫 来源:斯堪尼亚发动机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