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海宗鹏:澎湃动力与他一路陪伴

东风康明斯 2018-09-29 10:46:58
品牌首页
  海宗鹏,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来自宁夏,90年出生的他,言语之中透着活力,有东风康明斯ISZ大马力的日夜陪伴,让他在运输途中找到强劲“动力”,然而正青春的他为了更好的明天也背负着不少的贷款,还好奋斗不止的他,如今只剩7个月,就要迎来无债一身轻的日子,接下来为买房、两个孩子上学的事情继续努力。
这辆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天龙旗舰卡车就是海宗鹏的座驾这辆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天龙旗舰卡车就是海宗鹏的座驾

  钟爱车 钟爱东风康明斯ISZ动力

  海宗鹏说,他从小到大就是喜欢车,从大排量到越野车,无车不爱,对动力到了偏爱的程度,因此,东风康明斯ISZ对他来说,恰似英雄遇到宝剑,不掉链子的动力让他屡谈不烦。

  正如他说:“初中毕业以后,15岁就开始接触卡车,那时候,家门口修高速,就跟着舅舅开翻斗车,22岁那年拿下B证,三年后就迫不及待地增驾了A2,这13年以来兜兜转转都在围绕着车转”。

  2017年4月提到自己人生第一辆车--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海宗鹏说,他当时买的是市面上最大动力的,后来520马力、560马力相继上市,也有朋友劝他对发动机进行升级改造,但他觉得ISZ480已经够他跑西藏用了。

  如今这辆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已经跑了一年五个月了,这些时间以来,海宗鹏靠着相对固定的线路,一个人南征北战,扫平原,闯高原。从宁夏装满牛奶或化工原料或设备等到湖北,到达目的地湖北后拉着电冰箱或到兰州、或到陕西、或到西藏。不难看出,海宗鹏所走得这些线路,工况不一,尤其是西藏地区,对于发动机来说,挑战很大,而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他这样对记者说道:“ISZ发动机可靠性好,而且即使经常跑西藏,在动力上也丝毫不会减弱”。

海宗鹏的天龙旗舰重卡非常个性海宗鹏的天龙旗舰重卡非常个性

  说到他的兴奋处,他还“赠送”给记者一个有趣的事例,语气里带着一丝自豪地说到:“那是我刚买车没多久,行驶在一段下坡路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某品牌540马力的给超了,说实话,当时真不是故意的,没想到没一会他把我反超了,后来遇到爬坡,我加了些油就又把他超了,从后视镜里看到他一直在赶也没有追上我,那时候我明显感觉到了那个司机的怒气”。他自己接着补充道:“因为年龄的原因吧,我开车也比较猛,ISZ480动力的优势平原上不太容易感觉出来,可一遇到爬坡就能体验到爽的感觉了”。

  两年还清41余万 有压力更有“动力”

  说到压力,除了生活,更多的是车贷带来的,海宗鹏说:“这辆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牌照、保险上齐后从经销商手里拿到的是51余万,首付付了10万,余下的车款在两年内还清”。也就是说不停转的ISZ发动机要在两年内要帮他赚到41余万,当然这个里面还没有包括一家人的生活成本,因此,海宗鹏说压力真的很大。“跑第一年的时候,运费还行,收益还算可观,进入2018年下半年以后,运费下降,收益也会响应减少,所以压力是非常大的”。

  据记者了解,在海宗鹏的成长轨迹里,他是个从小没吃过苦的孩子,初中之前一直在贵族学校上学,后辍学开启自己以车为伴的日子,到娶妻生子,买了属于自己的东风天龙旗舰,身上的担子逐渐变重,但他很有信心,在采访中记者能感到他的满足,“跑车肯定辛苦,但是看着每次的不容易能换来收获,并且这份收获“很实在”。能为所爱的人奋斗也非常高兴。车贷还有7个月就到期了,压力大,‘动力’更大”。

  “动力”,源于妻子和两个孩子,也是东风康明斯ISZ480给他的,他自己也坦荡荡地说:“没什么好担心的,马不停蹄地跑下去,东风康明斯是我最强大的后盾,在我不管去青藏高原还是平原,都给我稳稳的安全感,有了它的一路陪伴,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东风康明斯ISZ480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

  身为一个爸爸,他说:“还清车贷,就要攒钱买房了,两个孩子也都到了上学的年纪”

  身为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他一直强调:“我文化水平不高,只是想把自己使用过的ISZ发动机真实情况反馈给大家”。

  正值青春的他,与东风康明斯ISZ一样,浑身充满“动力”。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