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产品推介会 现场签单15台

解放动力 2018-04-28 09:44:41
品牌首页

  2018年4月28日获悉,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现场订购15台。一汽解放公司新疆商代处总经理李业振,一汽青岛解放新疆分公司经理曹仁友,新疆路易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庹忠祥总、乌鲁木齐鹏飞华航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连鹏、马丹萌和来自乌鲁木齐及周边各地的近80余名用户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活动现场,路易达公司经理孙明敏经理将青岛解放车的优势、特点对现场用户进行讲解和分析,重点突出了解放产品的服务优势,以及锡柴奥威产品的节油、动力强等特点。此次推介会重点对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产品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通过对节能低耗、动力强劲、品质保证、安全护航、尊享舒适、个性化定制等六大核心优势的介绍,特别是用户认可的锡柴节油性、动力性、可靠性等三大公认的特别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让未购买解放奥威产品的用户更直观的对锡柴奥威系列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对解放产品更有了信心。

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发动机一汽解放锡柴6DL3国五发动机

  ​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活动当天给出的优惠政策,乌鲁木齐鹏飞华航公司董事长薛连鹏当即决定在已购26台青岛解放420马力牵引车的情况下再购15台。一汽解放锡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精湛、精益、精诚的服务双管齐下,真正让用户体会到“放心行天下“。

作者:责编 来源:亚心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