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满足国际市场配套需求 法士特出口基地正式投产

法士特 2019-09-17 10:39:09
品牌首页
  2019年9月16日,法士特出口基地投产仪式在西安高新举行。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投产仪式。
法士特出口基地投产仪式法士特出口基地投产仪式

  严鉴铂董事长与员工代表共同为出口基地投产鸣锣。法士特出口基地的投产,不仅是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又一新的里程碑,更是企业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士特建厂51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马旭耀总经理致辞。集团公司领导、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法士特领导、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法士特领导、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法士特出口基地是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推陕西省追赶超越、落实企业“5221”战略、迈向产业高端的重点工程,对法士特科学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出口基地具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具备年产300万只出口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全面满足企业国际高端市场配套需求。

作者:乐枫 来源:法士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