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最high红人秀引领新潮 陕汽重卡极速交付心系客户

陕汽重卡 2020-07-30 10:14:21
品牌首页
  2020年7月28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成功举办以“万辆陕汽建大湾 千辆德龙奔莞城”为主题的大型交车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郑辉、潍柴广州办事处总经理曹文跃、西安康明斯广州办事处总经理解高排、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飞、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冰、东莞市佳顺土石方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佳亮及区域客户近三百余人出席活动。
“万辆陕汽建大湾 千辆德龙奔莞城”为主题的大型交车仪式“万辆陕汽建大湾 千辆德龙奔莞城”为主题的大型交车仪式

  活动开始,专业人员分别从产品品质和服务两方面入手对现场客户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冰、东莞市佳顺土石方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佳亮、东莞市粤鑫土石方有限公司李昆鹏四人为醒狮点睛。紧接着,陕重汽广州办事处总经理郑辉、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林锦桂与东莞市佳顺土石方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佳亮进行金钥匙交接仪式,场上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金钥匙交接仪式金钥匙交接仪式

  此次活动现场收获订单369辆,交付49辆,收获意向客户200人,对陕汽在广东区域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意义重大。未来,陕汽将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坐标:山东·烟台

  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陕汽重卡头部客户走访活动

  陕重汽山东区域经销商烟台海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的头部客户专项走访关爱活动。

陕汽重卡头部客户走访活动陕汽重卡头部客户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深和巩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和紧密度,提升头部客户对陕汽品牌的粘性,并针对下半年市场进行调研,帮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陕汽产品与最新政策。

  走访结束后,工作人员整理了走访所获得的资料与客户建议,未来将根据客户需求与运营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相关的陕汽重卡产品。

  坐标:辽宁·鞍山

  陕汽重卡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海选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鞍山地区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鞍山中富共同举办了“陕汽重卡5城联动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共计110人共同出席。

  首先,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服务经理刘帅对现场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陕汽上半年业绩。鞍山中富销售经理为对德龙X5000进行细致的产品解读。

陕汽重卡5城联动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陕汽重卡5城联动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

  随后,最high红人秀活动也正式开始。诗朗诵、变魔术、笛子独奏、独门绝技吞剑以及歌曲表演等内容,让此次活动更加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陕汽品牌的影响力。现场成功签订40台牵引车订单,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坐标:湖南·长沙

  陕汽重卡湖南鑫湘粤L3000载货车推介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沙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湖南鑫湘粤在长沙市长沙县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举办了“湘江行动 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 陕汽重卡湖南鑫湘粤L3000载货车推介会”主题活动。

陕汽重卡湖南鑫湘粤L3000载货车推介会陕汽重卡湖南鑫湘粤L3000载货车推介会

  活动现场,销售顾问从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售前保养、售后服务等六个方面对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客户了解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的独特魅力。多位竞品客户在试驾完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之后,对车辆性能作出了极高评价,尤其是平地板通道式驾驶室、4.8吨前桥盘式制动、10吨后桥轮毂轴承端50万公里免维护、法士特8档变速箱带同步器、300L铝油箱等。现场收集客户信息60多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