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风破浪的你,需要欧航一样的队友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20-07-10 09:24:23
品牌首页
  说起最近什么热度最高?一定少不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网络上掀起了全民狂潮,也引发众多讨论什么样的人生才是乘风破浪的人生?

  “有自信的人,能够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如同萧伯纳的这句名言,节目中乃至生活中那些闪烁着自信光芒的人,面对任何事都从容不迫面对未来也表现得无所畏惧,按照自己的长远目标,坚持自己的行事风格乘风破浪的人生少不了的是从内而外的自信。

福田欧航载货车

福田欧马可系列货车

指导价:9-18万元

车型咨询

  成事者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长久的坚持、执着的信念很多时候比起天赋更重要,舞台上绚丽的每一幕都是台下一次次训练的积累,想在人生舞台上大放光彩也需如此,朝着既定的目标日复一日的付出投入百分百的努力。

欧航

  人生乐在相知心,不管是乘风破浪的舞台还是披荆斩棘的人生旅途,一位全力配合、相互扶持的好队友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选项志同道合便能轻松实现1+1>2的效果。

  卡车是踏入运输行业的门槛选择契合的卡车,也等于选择了运输路上的完美队友,时刻懂你,相互信任欧航超级卡车基于全新ME4技术平台

  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

  高出勤、轻量化、低TCO六大性能升级

  带来“轻省快爽”四大优势

  成就每一位用户高效运输坦途

  欧航超级卡车高效成就价值作为完美队友,一路加持让每位昼夜奋战的用户都能更加省心乘风破浪的人生蓄势待发?

  有TA即刻成团

作者:LOO 来源:福田欧航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