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劳动楷模 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为城市崛起不遗余力

陕汽重卡 2020-07-10 09:41:41
品牌首页
  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有各种各样的园丁。有的园丁,废寝忘食为培育国家栋梁。有的园丁,勤勤恳恳为花圃修枝剪叶。还有一种园丁,任劳任怨为城市繁华增光添彩,不舍昼夜穿梭于拔地而起的楼宇之间。它们就是城建自卸车—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就是其中勤劳的楷模、效率的典范,为城市崛起不遗余力。
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
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

  整车高硬力材料、结构优化,采用底盘、上装联合降重,在满足客户使用工况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整车自重16吨以内,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潍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

  匹配潍柴与康明斯双品牌发动机,标配发动机缸内制动,满足不同运输类型客户需求;匹配工程脚阀,制动响应速度加快10%,结合整车匹配的尤顺制动/ JACOB、双行车继动阀,制动效果更优。

柔性换挡技术柔性换挡技术

  柔性换挡技术,换挡力降低40%,有效降低驾驶强度;匹配高效消声器+伸缩式换挡杆+驾驶室双密封条三重隔音措施,防尘又安静;

  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功能开关布局重新优化,简洁明了;暖壶座+水杯座告别小水杯的尴尬,仪表台告别传统指针仪表,增加显示屏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