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首批驾训师培训认证,开启精英塑造助力崭新“钱”程!

一汽解放 2020-06-24 10:54:32
品牌首页
  为了通过驾驶培训提高用户驾驶水平,发挥解放产品性能,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的卡车用户了解解放,选择解放。

  2020年6月1日-3日,一汽解放面向全社会发布驾训师招募公告,共收到120份报名简历。

  经初步审核42人进入视频面试环节,首轮选出5名全职驾训师和9名兼职驾训师,并邀请其中2名全职驾训师和7名兼职驾训师来到长春参加认证培训,开启精英塑造之旅。

  夯实理论 践行实践

  启动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支大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表了讲话。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支大峰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支大峰

  随后,现场专业培训人员对解放的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培训以及问题处理流程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学员对解放的品牌及其产品技术水平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一汽解放2020驾驶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一汽解放2020驾驶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先夯实理论基础,再以实践求真知,“静、动结合”的驾驶培训模块,不仅使学员们全方位了解解放卡车的同级别最优的配置与全行业领先的技术,更可亲身感悟解放多款产品的绝对优势,掌握正确的驾驶技巧,提升知识储备,进一步拓展内容的深度、有效提升了培训结果。

一汽解放一汽解放驾驶培训

  参观展馆 感受荣耀

  培训期间,9名驾训师还受邀来到一汽展馆,通过参观文物、模型、照片等形式,深入了解一汽解放的发展历程和几代解放人自力更生、敢于拼搏的奋斗历程。

参观一汽展馆参观一汽展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湛技术的背后,从来没有速成,没有捷径,有的只是日积月累的专研与探索,对知识的渴望,对解放品牌的赤诚,促使每一位驾训师不断成长,发光发亮。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9名驾训师,将带着培训成果,帮助更多的解放用户掌握一汽解放的产品功能、驾驶技巧,将解放产品的优良性能发挥到最大化,为所有解放用户增值增效,实现用户与解放的双赢。

  这只是一个崭新起点,我们期待,更多卡友能参与其中,发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助力解放绽放新的光芒,为我们共同的解放事业增光添彩。

作者:听风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