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J7牵引车“如7而智” 挑战场面直呼过瘾!

一汽解放 2020-06-24 10:39:34
品牌首页
  2020年6月18日,2020一汽解放J7自动挡牵引车高端驾享会在美丽的河南郑州如期举行,邀请了郑州区域30余位解放忠实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一汽解放全新一代智能卡车J7的产品魅力,优质的试驾体验,更是让卡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轻松,享受快乐。
如7而智 气势恢宏如7而智 气势恢宏

  解放J7 比肩国际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J7营销管理室主任韩晓彬先生代表一汽解放进行致辞,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2018年重磅推出第七代产品——解放J7,在重卡研发、制造领域成功进入新的高度,树立最优的国产重卡典范,在短短几年间,解放J7车型产品品质过硬,比肩国际标准,承载致富梦想,得到了众多卡友的喜爱,面对全新未来,解放怀揣永创先锋的信心,不断创新引领新潮流,蓄势积能,开拓行业新局面。

  细致讲解 J7获赞

产品讲解产品讲解
绕车讲解绕车讲解

  试驾之前,产品讲师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进行了安全培训,让卡友及时拥有了对产品的深度体验,加深了对产品的理解和认可度,体现了解放对用户需求的重视和用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汽解放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为智能、科技的产品,构建商用车行业更为高效、高质量的光明前景。

  多种路况 尽兴试驾

解放试驾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潘德明先生登台为2020一汽解放J7自动挡牵引车高端驾享会—郑州站拉开帷幕,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试驾选手们蓄势待发,期待着J7的全新体验。

场地试驾场地试驾
道路试驾道路试驾

  围绕驾驶员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遇到了多种路况,场地试驾设置了颠簸路面、直线加速、S型弯道等科目,充分体现出J7的灵活操控性,同时道路试驾让试驾人员体验到了J7在城市道路、省道、高速路段等多种路况的卓越性能。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精心筹备的趣味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成就了一个属于解放人的欢庆时刻。

  经过试驾后,用户表示:解放J7无论从个人的驾驶舒适性及操控性方面,还是从节油、安全可靠性方面,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产重卡解放J7真的是卡友们的不二之选。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在众多解放人与经销商、卡友的共同见证下,2020一汽解放J7自动挡牵引车高端驾享会——郑州站的活动完美落幕。未来,一汽解放将高举科技的大旗,传递品牌真情,关注社会所需,沿着时代的车辙,与中国的城市发展同城,燃动发展的引擎,创造美丽中国。

作者:听风 来源:解放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