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面对新能源汽车“换电”风暴的来袭,徐工多款产品亮相

徐工汽车 2020-06-23 08:31:09
品牌首页
  徐工一场发布会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在网上获得了18万用户的在线收看,更在各大媒体上刷了屏。

  这场围绕“换电”展开的发布会还获得了众多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的关注。

  在“新基建”和“保障能源安全”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换电”风暴来袭,这个与大众生活略有距离的词,终于在媒体的关注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换电为商用车带来巨大机遇”

全国新能源换电模式物流车辆解决方案研讨会全国新能源换电模式物流车辆解决方案研讨会

  换电能为行业、为城市带来什么改变?为了解答这个问题,200余位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他们齐聚一堂为关注新能源汽车的人献上了一场知识盛宴。

全国新能源换电模式物流车辆解决方案研讨会全国新能源换电模式物流车辆解决方案研讨会互动沙龙

  重卡和工程机械的电动化时机已经成熟,要根据不同场景,对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用户使用体验等各种指标进行探索和总结,不断完善各种性能及商业模式。

  清华大学车辆运载学院教授陈全世作为行业专家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希望这一利国利民的技术和产业尽快走向成熟,既能造福人类,又能推动产业升级优化。

  “推出车型最多,最齐全的品牌”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城市配送、场地短驳、各类仓储、市政环卫、非公路五大场景下的21款新能源产品,“装、运、卸、洒、扫、拌”功能齐全,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中介绍称徐工是“国内乃至全球新能源车辆推出车型最多、最齐全的品牌。”

  换电牵引车和自卸车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之一,在各大媒体中也得到重点展示。

徐工新能源物流装备新产品推向市场

  “在新一轮发展当中发挥市场支撑作用”

  一次性发布21款产品反映了徐工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与坚定信心。“拥抱这场革命,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新一轮发展当中,发挥更好的市场支撑作用。”这是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对徐工重卡新能源板块的要求。

  自2017年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以来,徐工充分发挥“后发优势”,以“成套化,定制化”为特色,蹄疾步稳的探索着这片新蓝海。

新能源产品

  在开发真正商品化、可落地、有竞争力的产品的同时,徐工着力构建新能源运作、研发与产业链体系,组建风控销售两手抓的渠道和运管模式,探索组建产业联合体和联盟,推进整车、零部件、人工智能、互联网、信息通信等产业链融合发展。

作者:听风 来源:徐工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