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戴姆勒勇担社会责任 连夜护送大批蔬菜进京力保百姓“菜篮子”

欧曼重卡 2020-06-16 09:57:04
品牌首页
  作为首都的“菜篮子”,新发地疫情出现后,全城的生鲜供应短时间内出现哄抢和短缺。

  为保障北京市蔬菜水果等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属地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快速响应国家应急保障要求,第一时为进京绿通车辆提供包括车辆检查、沿线保障等服务政策,连夜护送大批蔬菜进京,保障首都居民吃上新鲜菜、安全菜、放心菜。

新鲜蔬菜连夜装车发往北京新鲜蔬菜连夜装车发往北京

  为进一步保障北京市的民生物资需求,丰富百姓的“菜篮子”,为进京绿通车辆做好服务保障。

  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2020年6月13日至7月31日往返北京运送果蔬的绿通客户(不限车型)推出专属服务政策:

  1、绿通运输沿线24小时服务保障,随时待命;

  2、所有车辆故障无条件免费外出,保外客户维修享受折扣;

  3、车辆发生重大故障无法行驶,提供代用车服务或倒货费用支持;

  4、所有绿通客户享受全年4次免费点检服务,确保绿通车辆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保证绿通运输车辆“不停车”。

凌晨顺利抵达北京的欧曼绿通运输车辆凌晨顺利抵达北京的欧曼绿通运输车辆

  就绿通运输来说,瓜果蔬菜等食材对运输时间要求极为严格,一旦出现货物腐烂等情况,卡友就要自行承担货物损成本。但不少“老司机”表示,只要掌握了方法,绿通运输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拉绿通在车货总重32吨的前提下,自重越轻载货就越多。欧曼绿通专车采用气囊代替钢板,满足自重更轻的需求,可以每趟多拉1.3吨。

  此外,对绿通车来讲,运输水果、蔬菜、肉类产品要尽可能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路面所带来的晃动,欧曼超级重卡的气囊悬架实现底盘与货箱软连接,能够有效缓冲颠簸、保护货物,更保值。

欧曼绿通运输车辆欧曼绿通运输车辆

  80后的张师傅开重卡已经十年了,他说:“以前也开过很多品牌的车,但经常出故障,误时误事。后来我看不少人跑绿通是开欧曼超级重卡,自己单干后也就买了这款车。我平时拉水果蔬菜等货物到北京,这辆车配得是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460马力,动力足、跑得快。

  现在16个月大概跑了18万公里,平均每个月里程大约是1万多公里,运输高效也不耽误事。”

欧曼绿通专用车 国家绿通应急响应第一车欧曼绿通专用车 国家绿通应急响应第一车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援国家抗击疫情。

  同时,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运输装备,以及更便捷、更省心的服务体验,帮助绿通运输用户按时把货物安全、完整送达目的地。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