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第四届柳汽品牌日:从”乘龙汽车“到”乘龙“ 焕新后的乘龙如何成为引领者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6-08 20:59:25
品牌首页
  2020年6月7日,在第四届柳汽品牌日上,乘龙汽车焕新为乘龙,这一大动作带来的不仅是”瘦身“的变化,更是为了“增肌”,从品牌价值到品牌使命再到品牌口号,一系列重大调整的背后,将迎来一个新的乘龙,一个从专注于制造”一部好卡车“到”助力物流行业腾飞“的乘龙,亦是一个为了“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的乘龙。
在第四届柳汽品牌日上,乘龙汽车焕新为乘龙

  品牌价值:焕新为“创·科技、领·高效、享·信赖”的初衷是什么?

  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际,品牌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璀璨上市,乘龙品牌的核心价值“创·科技、领·高效、享·信赖”从乘龙H7 3.0一系列亮眼的配置中,得到重要体现。

  据了解,乘龙H7 3.0身上的黑科技正是乘龙品牌聚焦“五化”技术应用的成果之一。凭借科技的加持,乘龙实现了被动安全技术向主动预防安全技术的突破。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国六600马力大排量发动机、缸内制动、智能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智能辅助驾驶等主动安全技术全程呵护安全,也通过搭载乘龙V+车联网3.0以及公开道路量产车型L2级水平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领先的商用车智能网联体验。科技创新让乘龙在保障用户安全和智能化方面不断迭代更新。

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

  给客户带来价值的轻量化--“五化”之一,作为乘龙的核心技术,中重卡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通过应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零部件集成、优化等技术实现轻量化,在2019年共挖掘开展轻量化项目76项。本次上市的乘龙H7 3.0,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提升货物容量,再有800L+500L的超大油箱的设计,多方面地提升运营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整车动力系统优化以及同步国际内燃机最新技术和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降低运营成本。轻量化和智能化为高效服务,让乘龙做“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

  无论是创科技还是领高效,最后的目的都是为了让用户更信赖。乘龙H7自上市以来便屡获殊荣,也助力乘龙销量连创历史新高。乘龙H7 3.0上市当天也以收获订单3675台的成绩让用户看到一个集高科技为一身的产品的魅力。

  品牌使命:“一部好卡车”焕新为“匠心,助力物流行业腾飞“有何深意?

  不难看出,品牌焕新使品牌愿景也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专注于制造”一部好卡车“到”助力物流行业“,乘龙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物流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这种转变让乘龙这个商用车品牌的担当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

  生产“一部好卡车”是基础,在服务方面,乘龙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构建卡友TCO价值生态圈;在新的服务体验品牌“乘龙在线”的统领下,乘龙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性,构建智能服务平台,推出预见性服务、托管服务,过程可视化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不止服务,在渠道触点等等涉及到多个方面,由此可见,关注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才是一个商用车品牌发展长久之计。

  正如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的那样:“其实在造车上,包含质量在内是整个体系力的提升。何为体系力,涵盖了所有设计、采购、生产、制造、营销、售后服务等等缺一不可,体系力强了,品牌力就强了。

  乘龙品牌价值与品牌愿景的转变,从关注“车”到关注包括“车、货、人”的整个行业,给用户带来一款好车,让用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技术引领的轻量化、燃油经济性与高效性,指引用户依靠运输逐渐致富,这也正好应了乘龙转变后的品牌口号:乘龙行天下,创富赢未来。

焕新后的乘龙焕新后的乘龙

  历史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每一次品牌升级均促进了产品和服务升级,也加速推动了企业发展,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后,新乘龙将秉承“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未来,创富路上将有越来越多的乘龙车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