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温树忠调研东风商用车,称赞全力冲刺满产高产精神

东风商用车 2020-05-28 08:57:55
品牌首页
  2020年5月2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东风公司监察专员温树忠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走访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铸造一厂,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走访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铸造一厂走访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铸造一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进行汇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信继欣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4月份,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2.5万辆,同比增长31%,创单月历史新高。党建工作从“护航、发力、实效、巩固”四个方面服务生产经营,提升党建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追赶计划”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下阶段,东风商用车将持续动态跟踪市场用户需求变化,抢抓二季度市场反弹机会,力争达成上半年的既定销售目标。

东风天龙

  温树忠充分肯定了东风商用车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并对东风商用车人全力冲刺满产高产表示称赞。他说,疫情对东风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了直接影响,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挑战。目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一定不能大意,要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控意识不松弦,防疫措施不松懈。同时,要处理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关系,认真贯彻东风公司关于2020年经营工作的要求,做到任务不变、目标不减,确保各项目标达成。

交流会谈

  温树忠对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出要求,并重点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生产经营,是灵魂和实践的关系。越是困难时期,越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要与抓经营紧密结合,抓住“脉动”、抓出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凝聚员工的作用,解决好员工思想问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方向才不会走偏,生产经营才有保障。

  温树忠强调,东风商用车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抓好重点领域的监督;要坚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一体化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要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的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