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 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参观陕汽商用车!

陕汽商用车 2020-05-25 08:51:56
品牌首页
  2020年5月23日,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来到陕汽商用车进行了交流参观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兄弟单位的联系,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从而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来到陕汽商用车进行了交流参观活动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来到陕汽商用车进行了交流参观活动

  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学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永强、国际业务部部长郭生阳、应用工程部副部长杨志强、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卢宗霞、支持部副部长车乖虎及相关部门领导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学利对各位同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企业的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当前市场严峻形势下产品品质、销售模式、品牌提升等方面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研究,大家通过“传经送宝”,将双方许多宝贵的经验“取”回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吸收了“金点子”,提供了思路。

  会前,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一行对总装车间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陕汽商用车发展历程、主销产品、装配线、工艺流程等情况。

参观并体验轩德产品

  此次交流参观活动,既拓展了双方新的工作思路,也达到了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会继续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形成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的长效机制,共同拓展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共谋精益管理新良策,助力2020年千亿陕汽的顺利收官。

作者:听风 来源: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