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 陕汽TCO托管服务助您纵情驰骋天下

陕汽重卡 2020-05-20 09:48:36
品牌首页
  面对与自己风雨同舟创营收的爱车,您是不是从来没有对它表达过自己的爱?陕汽TCO服务团队,给您爱车最贴心的关怀与最浓烈的爱!主动服务高出勤,省心省力创收益,陕汽TCO托管服务,真正的省心服务!从此以后车辆所有重要的日子(定保、安全检查等),您再也不会忘记!
陕汽TCO服务团队给您爱车最贴心的关怀与最浓烈的爱陕汽TCO服务团队给您爱车最贴心的关怀与最浓烈的爱

  陕汽TCO托管服务是以预防式维护保养为主,以专业维修为辅,追求产品质量上的“零维修”,行驶中的“零抛锚”,达到车辆的最佳“出勤率”,将使客户运营价值最大化。用户将车辆后期维护保养托付于陕汽,由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对车辆进行有偿的价值服务。简单地说就是客户用车、陕汽养车,把分散、随机的售后服务变为了系统化、常态化的售后保障。

  一.主动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车联网智能运营监控平台、车辆运营大数据分析云平台、极速配件保障平台,陕汽可以24小时全天候监视车辆健康情况,对于潜在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司机,询问车辆运行状态,将车辆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

陕汽可以24小时全天候监视车辆健康情况陕汽可以24小时全天候监视车辆健康情况

  二.严谨

  针对每辆车都进行保养记录,确保每辆车的检修与保养不会超期漏保;帮助用户建立“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和习惯,来保证车辆的高效运行。

东风针对每辆车都进行保养记录确保每辆车的检修与保养不会超期漏保陕汽针对每辆车都进行保养记录确保每辆车的检修与保养不会超期漏保

  三.创新

  积极探索提升维修技能,同事之间定期交流学习经验,深刻总结实践维修中的经验,并使之理论化流程化,不断提升维修技术。

积极探索提升维修技能积极探索提升维修技能

  四.热情

  设立司机休息室,并提供热水与食物,保证司机有充沛的精力应对长途驾驶。

  五.耐心

  定期为司机师傅进行培训,分享车辆养护知识。

定期为司机师傅进行培训,分享车辆养护知识定期为司机师傅进行培训分享车辆养护知识

  六.细心

  每次维修完毕,给车辆做全方面检查,排除潜在隐患。

给车辆做全方面检查排除潜在隐患给车辆做全方面检查排除潜在隐患

  七.高效

  在陕汽售后服务渠道中甄选出服务保障能力突出的服务站作为TCO托管车辆服务保障定点。

  服务创造优势,服务体现价值。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以服务质量为发展目标,凝聚渠道力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陕汽TCO托管服务陕汽TCO托管服务

  陕汽TCO托管服务只为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贴心服务团队助您纵情驰骋天下!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