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直播预告]煤炭要“坐”集装箱 100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驶来!

上汽红岩 2020-05-19 17:18:17
品牌首页
  黑乎乎的煤炭,要装进全封闭的集装箱?你没看错,并不是煤炭涨价了,而是行业探索出了更环保、更高效的运输方式——煤炭集装箱化运输!2020年5月20日10:00,主题为“英雄披甲 百战沙场”的上汽红岩·荣晨物流集装箱绿色物流启动仪式暨交车仪式将在内蒙古乌海举行,届时100台上汽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将正式交付,开启煤炭集装箱绿色运输模式。
上汽红岩

  众所周知,乌海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区位交通便利,是国家重要的能源输送基地!而近几年国家针对煤炭运输一直在大力推广“公转铁”、“散改集”的运输模式,为的是尽量减少煤炭运输对环境的污染,在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煤不落地”和“点对点、门到门”的全程绿色清洁运输方式。

杰狮C6 LNG牵引车

  而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如果煤炭公路运输采用集装箱化模式,相比目前常见的半挂高栏车主要有以下三方面优势:一是集装箱运输没有环保压力,与半挂高栏盖苫布、喷水防煤尘不同,集装箱全封闭无撒漏,不会对环境造成扬尘污染;二是没有运输损耗,相比半挂高栏车“天生”的诸多结构缝隙,全封闭的集装箱单趟运输可以减少3-5%的损耗,效益更高。三是如果煤炭最终要送到港口上船,那采用集装箱运输模式则省去过程中的装卸环节,减少多次装卸等待时间同时也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效率更高又环保。

杰狮C6 LNG牵引车

  可以说此运输模式是既符合国家标准化、集装化多式联运导向,又有助于物流运输企业降本增效。不仅如此,100台低气耗、高可靠的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加持,更会让荣晨物流发展“快人一步”。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拥有同步欧洲整车技术的过硬品质,产品品控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以最核心的发动机为例,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搭载的是由上汽动力联合内燃机设计巨头AVL、美国西南研究院共同研发的“蓝芯”发动机,根据用户们反馈,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在起步、超车场景下表现不输油车,这点从发动机账面数据也能得出,12L大排量,最大输出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的表现十分给力。

上汽红岩

  当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遇上集装箱绿色物流,也让行业更加期待上汽红岩带来的解决方案。届时,卡车网也将全程直播,见证上汽红岩的又一高光时刻!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