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网在线超106万 半价购车锦鲤大奖 三一重卡两周年庆真豪气!

三一集团 2020-05-19 08:48:07
品牌首页
  2018年5月18日,三一重卡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工业城隆重举行,三一重卡正式开启新篇章。两年时间里,三一重卡势如破竹,从英杰版到朱宏版上市了6款车型,两年销量突破20000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成为近10年重卡行业发展最快的“超新星”。
三一重卡两周年庆三一重卡两周年庆

  在卡友万众期待下,三一重卡两周年庆典直播准时开播,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亲临直播间与卡友交流互动,并抽出了半价购朱宏版、一年免费保养等超级周年大奖,同时直播间抢红包、资深专家讲车等精彩内容火力全开,全场高能不断。“我要抽奖!”、“三一重卡两周岁快乐!” 、“我要下单!”、“董事长抽我!”等留言不断刷屏,气氛一波高过一波,更有多家行业媒体同步直播,最终全网106.5万人共同观看这场周年巅峰盛宴。

全网累积观看人数106万+全网累积观看人数106万+

  “众星”庆周年,花式祝福送三一

  过去两年时间里,三一重卡做了很多行业首创,举办行业内首个真正属于卡友的卡车音乐节、参与祖国母亲70周年庆典活动、制作第一首卡车人的歌曲《开向远方》、发起首个属于卡车人的抖音挑战赛等,为改变和提升卡友的地位、推动行业的发展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三一两周年三一两周年

  值此两周年之际,三一重卡收到了来自众多行业媒体的VCR祝福,包括卡车网等八家媒体。

  “祝福三一重卡两周岁生日快乐!”、“祝愿年轻的三一重卡蒸蒸日上,事业发展鹏程万里”、“三一、加油!”、”三一重卡定会助力三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我们拭目以待“等祝福寄托了行业对三一重卡的期待,三一重卡定当不负期望,以两周年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直播现场火热直播现场火热

  而除了媒体的祝福外,在周年直播中,三一重卡还邀请到了2018年第一批提车的老客户张中潜不远千里从山东来到长沙,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这两年的用车体验,并祝福三一重卡两周年快乐。这份来自卡友的沉甸甸的祝福,是三一重卡不断前行的动力来源。

  董事长在线答疑,周年超级大奖感恩卡友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周年直播进入到“高潮环节”,大家熟悉的《董事长面对面》主角、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来到了直播间,瞬间直播间欢呼起来,卡友们各种各样的打CALL和提问层出不穷。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

  面对直播间卡友的提问,梁林河董事长娓娓道来,其中有一个卡友提问“三一重卡车辆卖得这么便宜,靠什么赚钱?”梁林河董事长回答道:“三一卡车价格能这么优惠,是因为我们有别人所做不到的成本控制能力,我们独创‘红色联盟’供应商体系,通过阳光透明、现金结算、独家供货等让我们拿到的零部件比其它车企都便宜。超高性价比、亲民的路线三一重卡不会动摇。”直播间的卡友看到这里时,连连叫好。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为卡友解答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为卡友解答

  紧接着,梁林河董事长还就售后服务、新产品研发等问题一一为卡友解答。大家也纷纷给梁林河董事长点赞。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是“抽奖环节”,三轮的抽奖环节将庆典直播气氛推向高潮,在梁林河董事长喊“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直播间卡友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直播间的评论区也随之停滞,上百万双眼睛紧盯着抽奖大屏幕,中奖内容一秒也不能错过。

卡友抱得”半价购朱宏版“的周年锦鲤大奖卡友抱得”半价购朱宏版“的周年锦鲤大奖

  最终三轮抽奖下来,20名幸运卡友获得“一年免费基础保养“,而手机尾号为“7880”的一位卡友最终抱得”半价购朱宏版“的周年锦鲤大奖。当现场连线这名幸运卡友时,这位卡友很兴奋并说道“感谢三一重卡,祝三一重卡生日快乐!”

  两周年,新起点;两周年,再出发。三一重卡将不断奋进,用更卓越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卡友的支持与信任。最后让我们大声喊出“三一重卡两周年,生日快乐!”

作者:听风 来源:三一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