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接单王亚军王军:品质保障 自带货源,这样的车谁不爱?

一汽解放青汽 2020-05-12 16:23:07
品牌首页
  从2020年4月1日至5月5日,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至今也已经有了一个月的时间。期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愈演愈烈,卡友们都在你争我赶的追逐冠军宝座。

  王军,一位来自福建有着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以5周24单的成交量成为了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组的亚军,距离冠军仅仅1单之差。虽然不是冠军,但是谁能想到在4月27日月度排行时他还仅仅只是第10名。当卡车网记者问起如何逆袭时,王师傅笑了笑告诉记者:“这还得多亏我的搭档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独特的定义车标签让我获得了更多货源,赢得了反超。”

王军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王军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为了家庭 辞职单干,意外收获好车

  王师傅本就是一位开朗健谈的的人,在提及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后,言语之间变的更加密集,丝毫不掩饰对于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喜爱之情。当问及当初为何选择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时,王师傅告诉记者:“这还得从我没有单干之前说起。”

  原来早在三四年前,王师傅在一家公司工作,担任货物配送员,后来随着孩子年岁的增长,家里的开销也跟着增长。为了给孩子更好的资源和环境,王师傅便选择了辞职单干,开始了个人跑运输之路。

  万事开头难,王师傅开始便遇到了跑运输最难的问题,那就是找货源。之前在公司只用完成公司任务就好,货源问题不需要操心,而现在单干从找货源到完成配送都得亲力亲为。好在王师傅平日里喜欢交朋友,跑运输的朋友不少,这个介绍点活,那个介绍点活,再加上王师傅勤快没事就出去找活,整车运营的也还不错,但离王师傅要给孩子更好的资源还差很多。

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就在去年,有朋友向他介绍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告诉他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征询用户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对近万条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整理归入设计理念而打造。其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还能凭借在满帮平台独有的货源优势,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承运货物,让车主不再担心货源问题。

  就在2019年4月份,王师傅买了现在的这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虽然至今也就刚好使用一年的时间,但王师傅却告诉记者:“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真是一辆好车,再买车我还买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真材实料 性能全面,就是一台挣钱机器

  仅仅一年的使用时间,却愿意还买第二辆,难道王师傅只是单纯的看上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自带货源的属性吗?在知道记者的疑惑后,王师傅笑着说道:“货源虽然很重要,但是车的品质更重要,光有货源但车的品质不好,老掉链子不能保证出勤,那有没有货源都是一样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不一样,它是在车辆品质得到保证的基础上再赋能自带货源属性,这样的车谁不爱?”

  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为了保证整车质量,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在质量方面“武装到了牙齿”,就是为了保证卡友们的出勤率。不仅如此,为了有效满足卡友各种工况需求,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搭载了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的同时,在可靠性、安全性等性能上也大幅度提高。

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性能优秀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性能优秀

  王师傅还告诉记者:“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不愧是挣钱机器,与同样马力配置的车辆相比,完成同样的工作内容,因为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缘故,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完成的更出色,而且在油耗上也能省下不少。”王师傅一个月大概跑2.5万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为34L,按记者采访时柴油价格5.1元/升来算,一个月需要油费43350元。驾驶其它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耗37L,则一个月需要油费47175元,两者相差3825元,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怪不得说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是挣钱机器。

  单干之后的王师傅,虽然在工作上比在公司前更累,流下的汗水更多,但是每每想到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能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资源,王师傅也就不觉得累了,更何况还有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这辆挣钱机器陪着他,这让他觉得生活更有了奔头!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