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用爱点亮关怀 用心守候未来 沃尔沃卡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沃尔沃卡车 2020-04-15 13:22:16
品牌首页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随天气逐渐回暖,国内疫情态势逐渐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沃尔沃卡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理念贯穿到产品、服务、社会的各个环节,用爱与关怀回馈社会。

  携手春雨医生 守护驾驶员一路健康

  在中国,有近三千万卡车驾驶员从事道路运输工作,他们常年奔波在外,患职业病的风险非常高。由于长时间保持同一驾驶姿势,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卡车驾驶员们经常出现视觉疲劳、颈椎病、肩周炎、肠胃等疾病。有些长途驾驶员还因为水土不服、气候差异等原因导致感冒和腹泻。疫情当下,驾驶员的安全健康隐患更加凸显。

  为确保广大驾驶员的身体安全健康,沃尔沃卡车携手国内领先线上问诊平台“春雨医生”,为卡车驾驶员提供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并呼吁驾驶员关注自身健康,做到人身安全、车辆安全、驾驶安全。本次免费线上问诊服务从2020年4月8日开始,将持续至年底12月31日结束。

沃尔沃卡车为驾驶员提供免费在线问诊沃尔沃卡车为驾驶员提供免费在线问诊

  启动绿色驾驶学院 赋能驾驶员职业发展

  优秀驾驶员是行业的最宝贵资产,沃尔沃卡车始终帮助他们进行自我提升和进步。“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通过为广大卡车驾驶员提供前沿驾驶技术培训机会,帮助他们逐步树立安全驾驶和绿色行车的驾驶习惯,进一步助力其职业发展,实现价值提升,并为中国物流人才添砖加瓦。与此同时,绿色驾驶学院“安全、节油、高效”的驾驶理念,将为运输企业节省更多燃油、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截至2019年12月,“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已连续举办22期课程,吸引了近千人报名,累计帮助逾400名驾驶员提升预防性安全驾驶和节油驾驶技能。

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

  开展“图书馆关爱计划”照亮乡村儿童未来之路

  知识创造价值,教育点亮梦想。为了帮助更多贫困乡村地区的孩子们获得充足的阅读资源、扩宽视野,沃尔沃卡车于2014年携手国际非盈利组织“图书馆计划”,开启“沃尔沃卡车图书馆关爱计划”。截至2019年,沃尔沃卡车为全国多个贫困地区的19所小学捐建了“沃尔沃图书馆”,捐赠图书共计2万余册。

  2020年,沃尔沃卡车还将继续推进图书馆捐助计划,为孩子们提供更充裕的教育资源。疫情特殊时期,在捐赠图书、教学物资之外,沃尔沃卡车还为孩子们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关爱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沃尔沃卡车开展“图书馆计划”沃尔沃卡车开展“图书馆计划”

  一直以来,沃尔沃卡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并最大程度的减轻经济负担。给予是快乐,关爱是幸福。沃尔沃卡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只是简单的捐款捐物,更是用爱和希望展现使命担当。困难时期,沃尔沃卡车将多措并举,助力企业、行业和社会高效可持续发展。

作者:米琪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