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贴心服务 陕汽重卡千元配件等你来拿

陕汽重卡 2020-03-28 09:06:14
品牌首页
  春暖花开,正是开工的好时节,相信各位卡友已经鼓足干劲投入全新的工作生活中了吧。

  陕汽重卡的城市渣土车、搅拌车这些城建好帮手在工地与城市道路间忙碌穿梭,不知道车主朋友有没有发现,在您的e随行卡包里,有一张陕汽贴心服务站送给您的免费配件代金券,正等待着您去服务站领取。

  2020年一季度购买陕汽城市渣土车/标准版自卸车及搅拌车的用户购车之日起两个月后可凭e随行配件代金券到陕汽重卡特约服务站领取价值500元的任意配件,购车之日起半年后可凭代金券再次领取价值500元的任意配件。(只要您的车辆符合活动,代金券是时间范围内自动发放的,不需要去申请呦!)

  配件代金券查看及使用方法:

  1.登录您的陕汽贴心e随行账户,进入左上角的会员中心找到“我的卡包”。

陕汽贴心e随行账户
陕汽贴心e随行账户

  2.在卡包“可使用”中找到配件代金券后,就可到任意一家陕汽重卡特约服务站,出示您的卡券即可领取相应价值的配件。

配件代金券配件代金券

  目前已经有很多卡友已经领到了免费配件啦,您还在等什么,快快登录您的e随行领取属于你的免费配件吧!

绑定e随行账户绑定e随行账户

  请务必保证车辆绑定在自己的e随行账户下,不要轻易更换车辆绑定人,否则会影响配件卡的发放。车辆是否享受送配件活动详询就近服务商。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