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直播预告]遇见”“橙”就不凡,15:00解放天团大咖直播间开播啦!

一汽解放 2020-03-27 10:06:00
品牌首页
  在全国人民齐心努力下,国内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各行各业都开始步入正轨,全国各地也陆续迎来复工潮。一汽解放作为卡车行业的领头羊,风向标,努力地在各个运输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应对“战役”的特殊时期,一汽解放开设天团大咖说车线上直播间,并举行环卫车专场推荐活动。
解放环卫车

  2020年3月27日15:00,主题为“与解放,“橙”就不凡”的一汽解放的全新环卫产品线上发布会将重磅亮相,并有解放神秘大咖对解放环卫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能为客户提供的专属化服务、专属运营方案做出详细介绍。同时还将现场与行业龙头改装厂连线互动,共同见证属于解放环卫车的产品信赖,以创新助力环保,做环卫事业坚实的后盾!

解放直播

  直播过程中,卡车网还将为卡友们送上红包、礼品、优惠购车等福利,请大家持续关注!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