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践行红岩承诺 “逆行”小队助力尼日利亚KD工厂按期交付

上汽红岩 2020-03-27 08:47:39
品牌首页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宅家”过年然而一队红岩“逆行者”徐磊、黄俊、刘洪文、周林为了信守整车按时交付的承诺大年初二从重庆启程,历经25个小时飞到了地球的另一端——尼日利亚。

红岩“逆行者”飞抵尼日利亚红岩“逆行者”飞抵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KD工厂是上汽红岩第一个海外KD工厂。由于非洲工人整车装配经验和水平有所差距,为了提升工厂装配和工艺水平,上汽红岩国际业务部急客户之所急,协调资源紧急调派人员协助尼日利亚工厂严格质量检查标准,以满足整车交付条件。

对当地工人进行培训以及规划对当地工人进行培训以及规划

  出发时,“新冠病毒阻击战”已经打响。尼日利亚政府要求中国入境人员隔离15天。红岩人隔离身体不隔离工作,在房间里手工敲制铭牌、在线指导装车,整合经销商工厂的现有资料,准备好相关培训内容和课件。隔离期一结束就直赴现场指导当地工人进行组装和调试。

践行承诺,按期交付践行承诺,按期交付

  37个日日夜夜,装配数十台牵引车、自卸车,对当地工人进行了10项质量内容培训、13项工艺文件更新并对工位进行重新规划。践行承诺,按期交付,说到做到,辛劳的汗水换来用户的满意,真诚的服务也为这次“逆行”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尼日利亚KD工厂总经理拟信致谢,感谢红岩“逆行者”们在这段特殊时间里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尼日利亚KD工厂总经理拟信致谢,感谢红岩“逆行者”们在这段特殊时间里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不惧艰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就是红岩人的信条,也是红岩人的责任所在。客户有需要,红岩马上到。

风雨无阻 迎难而上风雨无阻 迎难而上

  风雨无阻 迎难而上

  让红岩重卡驰骋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是每一位红岩人奋斗的目标。

作者:羽山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