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献爱心,捐物资,同心战疫 解放服务站、经销商当仁不让!

一汽解放 2020-03-25 17:34:14
品牌首页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全力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的时候,解放服务站、经销商、传承用户迅速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抗疫力量,他们都是榜样。

  盛世旭东 热心有大爱

  困难面前,更显伟大。疫情来临后,无论是防控一线还是战场后方,解放人都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协助全国人民开展救援行动。其中,身在疫区的解放服务站武汉盛世旭东尤其让人暖心。

盛世旭东多方筹措物资盛世旭东多方筹措物资

  疫情发生后,盛世旭东的人员紧急集结,多方筹措物资,带着新鲜的蔬菜、鸡蛋等生活必需品,送往最需要帮助的武汉江汉区养老院。同时,考虑到养老院人员的年龄问题,服务站人员不仅把物资搬入院内,还主动承担了物资整理工作。整个过程温情有序,危难时刻勇担企业责任。

向河南援鄂医疗队捐赠100箱饮料向河南援鄂医疗队捐赠100箱饮料

  另外,在向河南援鄂医疗队捐赠100箱饮料的时候,正赶上3月7日女生节,为了向这群勇敢的白衣天使送上最诚挚地祝福与敬意,服务站特别采购了一批鲜花,不仅亲自接送花店老板,服务站杨总还热心的帮忙包装花束,当看到护士们收到鲜花展露笑颜的那一刻,仿佛再坚硬的寒冰都能被融化。

河南援鄂医疗队河南援鄂医疗队

  为了更好的支援战疫,盛世旭东每天都帮助一位武汉人,给卡点执勤警察送去方便面、饮料、水果和蔬菜等物品,还直接将各项生活物资送到客户手中,做客户最强大的后盾,为武汉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南京天吉 团结有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从疫情爆发至今,全国解放经销商也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解放人的力量,南京天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的典范。

南京天吉上下同心,共计筹得善款33900元南京天吉上下同心,共计筹得善款33900元

  南京天吉上下同心,董事长王靖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员工捐款支援疫区,共计筹得善款33900元,全部捐赠于南京市十字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爱心。

南京天吉上下同心,共计筹得善款33900元南京天吉上下同心,共计筹得善款33900元

  解放传承用户暖心捐赠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中,解放的用户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告同心战疫的决心。

  解放传承用户捷顺达物流董事长吕德宝先生通过多方途径购买N95医用口罩,截止2月3日共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全部送往武汉疫情一线。

解放传承用户捷顺达物流董事长吕德宝先生捐赠医用口罩解放传承用户捷顺达物流董事长吕德宝先生捐赠医用口罩

  同时吕德宝先生向南京市委捐赠51000元,向南京市栖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以及若干防疫物资,每一笔爱心捐赠,都将化为“疫”线春雨,温暖滋润战疫英雄的心头。

吕德宝先生捐款捐物

  同是解放传承用户的南京豪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俊先生,在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通过可靠渠道,向疫区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和力量。

解放传承用户的南京豪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俊先生第一时间向疫区捐款解放传承用户的南京豪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俊先生第一时间向疫区捐款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爱相连,疫情必散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之中,解放愿做战疫的发起者、践行者以及每位同行战友的守护者,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与每位用户与疫情决战到底,共迎美好明天!

作者:羽山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