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龙T7领衔主演 首部长头卡车微电影《勇往直前》燃情上映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3-24 14:39:42
品牌首页
  一个硬核单身男青年,一辆霸气长头重卡乘龙T7,在东非大裂谷,两位“硬汉”合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紧急救援”。
一个硬核单身男青年与一辆霸气长头重卡乘龙T7结伴闯非洲一个硬核单身男青年与一辆霸气长头重卡乘龙T7结伴闯非洲

  男青年名叫李想,来自四川泸州,抱着多挣钱回家娶媳妇的简单愿望,独闯非洲高原18个月,背井离乡的日子,只有乘龙T7与他朝夕相伴,这是他唯一信赖的移动的“家”,也是他最为珍视的临时“老婆”。

  直至有一天,500公里外的大坝上突发惊天大地震,凭借一腔热血,他毅然驾驶乘龙T7奔赴灾区,同一时间,一支国际医疗救援队却被泥石流堵在了半途中。

卡车人李想开着乘龙T7是否能顺利抵达灾区?卡车人李想开着乘龙T7是否能顺利抵达灾区?

  面对李想伸出的援手,有人提出了质疑、有人表现了担忧,震后的公路上,远比想象中的更险峻,滑落的山石不断击打着车身,路面随时有断裂的危险,只见李想的一脚油门,一声呐喊......李想和他的乘龙T7能否顺利抵达灾区?前方是否还有更大的考验等待着他们?更多精彩内容:

由乘龙T7领衔主演的首部长头卡车微电影--《勇往直前》燃情上映由乘龙T7领衔主演的首部长头卡车微电影--《勇往直前》燃情上映

  敬请观看首部长头卡车微电影--《勇往直前》,2020年3月24日,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燃情上映。 视频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x3vvdo0.html

作者:无问 来源:乘龙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