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受新冠疫情影响,斯堪尼亚欧洲生产线暂时停工,中国业务不受影响

斯堪尼亚 2020-03-19 18:44:17
品牌首页
  由于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蔓延,造成物流供应链中断,导致生产所需的零配件短缺,斯堪尼亚计划于2020年3月25日开始,暂停其在欧洲的大部分生产线的运营。
斯堪尼亚S500斯堪尼亚S500

  “我们的维修厂和零部件中心不受影响,继续运营,将全力确保客户所承担的对社会生活至关重要的运输任务顺利进行。”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enriksson表示。

  目前,斯堪尼亚期待在两周内恢复生产。停产影响到的是在瑞典、荷兰和法国的工厂。Henrik Henriksson说:“我们这些受到影响的国家的员工与管理层也都赞成,并愿意配合目前各政府采取的防疫举措。”

  此次欧洲生产线的暂时停工不会对中国市场产生影响,斯堪尼亚中国大部分经销商已经全面复工,随时响应客户要求;零配件中心仓库亦备货充足,满足日常供应率需求。

作者:无问 来源:斯堪尼亚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