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万公里无大修助力更优TCO 福田戴姆勒汽车获“TCO运营百万先锋”奖

欧曼重卡 2020-03-20 16:36:00
品牌首页
  重卡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价值?“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中有着重卡行驶到100万公里无大修经历的用户给出了答案:更快回本、更高出勤率、更高效率、更优TCO、更高收益。也正是源于此,福田戴姆勒汽车荣获第五届发现信赖的企业终极大奖——“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百万先锋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奖项的背后是一段段与百万公里无大修、用户信赖相关的故事。张小兵是一位来自河北辛集的卡车司机,在入行后不久他就找到了支撑自己事业发展的好车---欧曼GTL。起初,他购买了欧曼380马力的产品,相比之前使用过的车,欧曼在动力性、油耗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好。跑江浙专线,时效性有保障,每趟运输都会比一起出发的车要早到目的地几个小时,收益自然也变的更高,客户对他的工作也越来越认可。同时也会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保证了驾驶安全。最让张小兵没有想到的是首次使用,欧曼GTL就给张小兵一个惊喜的运营效果:4年运营里程突破百万公里。如今,他已是3辆欧曼重卡的车主。

福田戴姆勒汽车获“TCO运营百万先锋”奖福田戴姆勒汽车获“TCO运营百万先锋”奖

  和张小兵有着类似经历的还有王守镇。他于2009年购买了首台欧曼重卡,十年间,运营里程超过了百万公里无大修,让他颇有感慨的是一个品牌的车使用十年非常难得,更难得是一直在一线保持着正常的运输。良好的使用感受让他与这个品牌有了不解之缘。待王守镇的运输公司成立后,欧曼重卡一直是购车时不变的选择,截止目前已购入30多辆。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王守镇的运输业务遍及西藏、广州等地,长途运输最担心的就是半路出现故障,但是使用欧曼的这些年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因为车辆故障耽误运输,一个月30天基本上都是人歇车不歇。每当王守镇与人提起自己的欧曼重卡时总会十分自豪地说:“我们的车一个月能跑3万公里!而且能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

福田戴姆勒汽车获“TCO运营百万先锋”奖福田戴姆勒汽车获“TCO运营百万先锋”奖

  整车品质是每一段故事中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也正是因为优秀的整车品质让每一段故事得以开始和延续。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欧曼超级重卡匹配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下坡制动安全,能满足国典护航用车等用户多工况、多场景的作业环境。为确保整车品质,欧曼超级重卡采用国典技术标准和国典品质标准精益打造,国典技术标准上,整车经过55千焦正面碰撞+10吨定压测试,产品车身通过欧盟ECER29-03法规认证,全行业最厚1mm钢板,行业率先应用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打造更安全的“生命舱”。

欧曼EST-A超级重卡欧曼EST-A超级重卡

  为助力卡友合法合规运输获得高收益,欧曼超级重卡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变速箱换油周期达20万公里,减少维修保养次数提升出勤时间,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出勤率达28天,帮助用户每月多跑一趟多赚一趟钱。节油上,欧曼超级重卡具有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高效NEMO涡轮增压器,进气效率高,燃油转化率达到42%;整车百公里可比同排量、同类型产品节油2-3L。按照5年75万公里计算,仅燃油成本至少节省9万元,帮助用户多收益、真收益。

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

  “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百万先锋奖”对于欧曼重卡来说是实至名归,“欧曼百万名人堂”的成员在不断增加,更多的百万公里无大修相关故事还在继续,那是一段又一段与“百万公里 百万收益”相关的故事,也是与百万公里无大修助力更优TCO相关的故事。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