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猛将” 陕汽德龙X5000凭实力获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陕汽重卡 2020-03-20 15:51:00
品牌首页
  德龙X5000,作为当前陕汽家族产品中“当家花旦”,只为标载物流!在自重、油耗、舒适、智能及服务等五大方面实现全面革新。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陕汽德龙X5000凭借着诸多用户的喜爱与信赖,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随着国家公路治超治限的持续趋严和高效干线物流的快速发展,牵引车标载运输已经成为用户选车新标准,而如何才能在保证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保证收益成为每个零担运输用户思考的问题。

  “现在运输行业不好干,车多货少运力过剩,运价也都比较透明,想要多赚钱就得人辛苦些,车子效率高些”来自天津的王起学告诉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他购买的德龙X5000搭载的是潍柴WP13G发动机,550马力,2550N·m的高效率表现,“基本上在我跑天津-杭州-成都这一路上是见谁超谁,爬坡、超车都很轻松,开起来也不费劲,时效相比之前提升不少。”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此外,德龙X5000仅有8.4T的自重,让它相比同级别、同马力的车型最少轻200kg以上。与此同时,出色的油耗表现,也让陕汽德龙X5000实打实的“吸”了一波粉。来自山东的汲长春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在相同路况下变速箱档位高两档,并且发动机的转速只有1200转上下,同样一趟新疆路线,相比之前每百公里节省4-5L油。”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油耗成本降低的同时,在维护成本方面,陕汽德龙X5000拥有包括48个月保修、全程管控、免责服务、主动预防及极速服务的五大贴心举措,可以通过免费保养、免费维修、免费更换、免费外出及免费诊断帮助客户实现首年养车零支出,大幅降低可能存在的维护成本,助力用户赚的更多。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

  除此之外,针对车队型、企业型用户,陕汽德龙X5000也配备了相应的陕汽TCO托管服务。顾名思义,TCO托管服务是一种客户按照运营里程和时间承担一定费用的有偿服务模式,客户车辆后期维护将全部交由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包括定期维护保养、易耗损件更换、保修期的定制、主动预防检查。

用户信赖德龙X5000用户信赖德龙X5000

  据了解,签署TCO托管协议的车辆,在协议期间车辆的保养、维护、维修和所有零部件的更换(不包括交通事故、人为原因导致和轮胎的正常更换)均有陕汽承担。除此之外,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用将较市场价格低20%-30%。不少用户表示,对于TCO运营,以前只是知道,却不知如何管理,如今有了TCO托管,省钱更省心。

  陕汽德龙X5000,效率高,油耗低,自重轻,不仅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也助力用户提升了运营收益,真正的实现“降本增效”,这样一款产品,叫人如何不信赖呢?获评“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陕汽德龙X5000凭的是实力!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