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龙汽车专属打造 卡车人的首部温情大片《家》暖心上映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3-19 11:27:44
品牌首页
  2020年3月18日,专属卡车人的首部温情大片《家》暖心上映,可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观看。

  一家客栈,三组人生,欢迎来到卡车人的心灵驿站。在这里,24小时全年无休,专为路上往来的卡车人提供服务。来自天南海北的卡友,带着同样温暖的故事,不约而同在这里相遇…

专属卡车人的首部温情大片《家》暖心上映

  第一位客人是这几年生意越做越大,也很少自己跑车的刘老板。这一次,机缘巧合,再次遇见了龙门客栈和老朋友,也就是龙门客栈的主理人秦老板。

  多年未见,熟悉的感觉依旧,围炉而坐,回忆与感慨涌上心头,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每一步的路选对了,才能够脚踏实地一直往前走,换来每一部车的积累与收获。

乘龙汽车神车侠侣:每段路都有属于他们的浪漫

  两人交谈的空隙,小杨和小龙进来了,他们是一对结伴跑车的夫妻,也是秦老板店里的熟客。正在做直播的小杨一进屋马上热情的邀请秦老板一起来参与,打完招呼后,秦老板贴心的端上早已为他们准备好的红景天。

  把平凡的跑车日子,过成如诗般的精彩旅程。正如刘老板感慨所言,这对携手闯荡的「神车侠侣」,不仅演绎了属于卡车人的浪漫,也活出了心中向往的卡车生活。

父子档卡车人

  四人谈笑着,迎来了重走当年路的卡车父子。从前我不懂你的世界,如今我想带你看世界。子承父业,不仅是一份传承,更是一份切身的理解与感恩。

  一家客栈,三组人生,不期而遇的经历,浓缩了3000万卡车人的故事。每一个截然不同的卡车人生都记录着独特的精彩与温暖。

只要你们需要,这里就是你们永远的家只要你们需要,这里就是你们永远的家

  为致敬风雨无阻的卡车人,以这三组人物为蓝本的首部温情大片《家》。如果你也是万千卡友中的一员,相信总有一个瞬间,能触动你心底的共鸣,照亮你心中那个“家”。点击收看详情: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5MTYzMTgwOA==.html

作者:无问 来源:东风柳汽 乘龙汽车 温情大片《家》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