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全规避风险 豪沃T7智能卡车做您的贴心“助理”!

重汽豪沃(HOWO) 2020-03-03 09:48:32
品牌首页

  对于卡车司机朋友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安全驾驶更重要的事情。豪沃T7智能卡车,您的风险规避“助理”。

  主动识别危险 ,自动快速做出反应,危机时刻给您满满的安全感,更会贴心的降低您的驾驶疲劳。

豪沃T7智能卡车豪沃T7智能卡车

  AEB--防追尾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实现对前方车辆的高精度距离检测,当存在追尾风险时,系统通过自动预警、部分制动乃至全制动以避免或减轻碰撞,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减小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和伤亡率。

  LDW--防串道

  在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集中注意力,保持在当前车道行驶,以保证行车安全。

  EBS+ESC--防侧翻

  电子制动控制系统是一种主动的制动控制系统,能够显著改善车辆的制动性能;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包含防侧翻控制和方向控制,可以提升车辆的方向控制稳定性。

  HSA--防溜车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以在车辆起步前产生行车制动压力,将车轮制动,防在坡道上起步时溜坡。

  ACC--自动巡航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自动调整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实现无司机干预下的自动制动和加速控制,显著提升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行车安全性。

  中国重汽关注每一个细节,让司机更放心、更舒心、更省心

作者:羽山 来源:重汽豪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