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狼群望而生畏 人群目光一致 沃尔沃卡车的终极大片即将上映

沃尔沃卡车 2020-02-25 18:33:07
品牌首页
  “雷声中夹杂着一道道闪电,狼群望而生畏,硕大的雨点从空中滑落,众人的目光投向一隅,脸上的神情或是惊愕亦或是坚定。”没错,有大事要发生了!不过,这不是某个电影中的情节,而是出现在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即将上市的预热视频中。
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上市预热视频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上市预热视频中的画面

  预热视频中的每一个画面,每一个场景都足以让人们对新一代产品展开无尽的遐想,视频结尾的那句“SOMETHING BIG IS COMING”留下的众多悬念更是让思绪不停地在头脑中打转。

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上市预热视频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上市预热视频中的画面

  我们不妨猜测一下,如此“吊胃口”的预热视频会有怎样的后续篇章?终极大片会有多出彩?新一代产品到底会是什么样?

  可就算你再按捺不住那颗“求知欲”强烈又十分“八卦”的心,沃尔沃卡车官方也没有再多透露出一丝关于全新一代产品的其他信息。不过,从这仅有的11秒预热视频中我们能猜测出来,沃尔沃卡车的新一代产品自带“光芒”的。

  其实,在中国商用车市场,沃尔沃卡车始终是被光芒围绕的。

  2019年,沃尔沃卡车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已达到61家,在目前的欧系进口卡车品牌中位列第一,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口碑的 “双增长”打下坚实基础;扛起400万公里无大修品质大旗,为中国物流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体验;专注研究道路安全与节油技巧,开展了一期又一期的“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培训学院”,对未来零事故、零排放的孜孜追求一如既往;推出首款重型电动概念卡车、新天然气卡车等车型,践行零排放企业愿景。

沃尔沃卡车的数字化管理沃尔沃卡车的数字化管理沃尔沃卡车售后服务网点不断增多

  沃尔沃卡车售后服务网点不断增多

  而这些无疑会助力运输结构调整,跨越“提效”大关,为运输行业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引领运输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当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沃尔沃卡车再次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时,必定是惊艳的。全新升级的外形十分炫酷,智能化、自动化配置的加入让驾乘更加舒适,整车更加凸显品质、安全、环保三大理念.........以上这些都会让沃尔沃卡车的全新一代车型的“光芒”更胜以往。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合理的猜测范围内。预知后事详情,就关注2020年2月26日沃尔沃卡车官方发布的终极大片吧,在这里,你的多种猜测会被验证。另外,在2月27日,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车型将在瑞典哥德堡正式亮相。

  保持好队形,控制好表情,前方高能,你梦想中的卡车就要来了。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