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 大运暖心关爱在行动

大运重卡 2020-02-19 09:00:09
品牌首页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运汽车作为重卡运输行业的排头兵,以优良的运输能力发挥了强大的中坚力量。大运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运输,保民生,尽显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抗疫情的决心和毅力。

大运客户服务中心大运客户服务中心

  大运汽车客服中心7*24小时全天候为客户开通服务专线,并且在此期间,大运汽车领导安排大运客服中心从各版块调配重卡汽车专业知识过硬的技术人员座席后台支持,快速解决问题,确保客户无忧前行。

  大运售后服务一直在行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好大运客户的坚实后盾。为保障车辆运营疫情物资快速安全到达抗疫一线人员和疫情人民手中,大运服务站在车辆出行前主动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消毒。

四川成都鑫犀服务站免费为车辆检查和消毒四川成都鑫犀服务站免费为车辆检查和消毒
梅州权晟为车辆做免费检修,并送疫情防护品

惠州广和维修车辆并送上食品惠州广和维修车辆并送上食品

  辽宁营口明鑫服务站于疫情期间,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服务救援小组,假期期间陆续进行了十余次的外出服务。车主纷纷感慨万分:“在这种非常时期,大运还能提供这么高效及时的救援,选大运车真是选对了!”

营口明鑫维护现场营口明鑫维护现场

  山西太原急时雨:配件区域库在疫情仍然肆虐,全国封闭管制的情况下,急客户之所急,晚上主动将配件送货上门。他们在服务的后方不求回报,不求赞扬,与大运的服务一线人员同担当,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大运暖心服务晚上主动将配件送货上门大运暖心服务晚上主动将配件送货上门

  河北青县金瑞、内蒙古汇友通、大同普鑫等服务站在疫情面前从未停歇,疫情期间毅然坚守岗位,为大运车辆保驾护航。

建平红旺为一线人员送关爱现场建平红旺为一线人员送关爱现场

  大运暖心服务一直在践行建平红旺:疫情无情人有情!家乡遇到疫情困难时,红旺汽贸尽全力筹集赈灾资金,并且在全国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购买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捐给当地政府、一线干警、防疫站、村委会等各个一线部门,有国才有家,国泰则民安。

  山西偏关宏发服务站王兴军站长作为偏关县兴瑞爱心公益协会会长,疫情期间不忘初心,2月10日带领会员慰问驰援一线工作者,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等医护用品。

偏关宏发王站长等人慰问现场照片偏关宏发王站长等人慰问现场照片

  河北南和建胜: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回馈养育自己的家乡。服务站刘总为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郝桥镇梁庄村村民,疫情发生后刘总第一时间为村党支部捐献1100元,用于村民物资的采购,鼓舞并坚定全村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抗击疫情加油。鄂尔多斯宏运服务站免费给维修车辆客户送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许站长说,“我们的国家遇到困难了,我们普通人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挺过难关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在“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旗帜下,大运汽车及时推出“抗疫专项政策”,对全国所有疫情服务车辆保驾护航。真正的做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大运服务伴您行!

作者:羽山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