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图解曼恩全新一代TGX牵引车

德国曼恩 2020-02-11 16:37:03
品牌首页

  西班牙当地时间2020年2月10日20时,北京时间2020年2月11日凌晨3时,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的神秘面纱终于在毕尔巴鄂解开。

黄金玉、无烟煤与幻影蓝三种主打色的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

  全系产品TGXTGS、TGM、TGL以各自前无古人的配色,无论是黄金玉、无烟煤灰还是幻影蓝,一经亮相让我们这些身处近万里之外,隔着屏幕的粉丝们都直呼漂亮。

  尤其是现场发布的TGX18.470、18.510和18.640三种配置的曼恩TGX新车,黄金玉的配色,气质高端而奢华。引用铁粉--微信名字为公路--的一句话“说实话这个造型我是真的被惊艳到了。”

黄金玉的配色的曼恩TGX新车黄金玉的配色的曼恩TGX新车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首先,曼恩TGX车头动感凌厉而不失威武,配倒梯形黑色中网,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人印象深刻。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LED大灯如“猛兽之眼”,当亮起的时候炽烈如炬,从细节之处展现随时准备进击的雄狮之姿。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更具动感的导流罩,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保证气流的平稳流过,减少侧向风所带来的风阻,对油耗降低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还有天窗,目前还未知人站起来与天窗之间的距离,不过打开天窗,新鲜的空气进来会不会神清气爽?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驾驶室内部空间布局更加有条不紊,工作与生活空间有机结合,互不干扰。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储物空间更加“暗藏玄机”,隐藏在卧铺下方,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用来自由活动。

  驾驶座可以向前折叠后变成一张小桌子,可以坐在此处吃饭。卧铺与驾驶位之间的空隙很宽,足够撑得下弯曲的腿部,对身材魁梧者也能完全接纳,贴心不?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卧铺宽敞,配件齐全,可旋转的驾驶位为驾驶室空间带来更多可能。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此外,全液晶仪表取代传统机械仪表,并首次引入怀挡。工作台的按键相比老款全部上移,更加方便操作。旋转按钮用来控制导航屏幕的操作,可以进行盲操,从而使驾驶员注意力更加集中。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车辆还采用MAN EasyControl控制面板,重要的操作按键布置在车门内侧,进一步增强实用性与便捷性。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曼恩全新一代TGX牵引车的电气与电子系统也更加精简与实用。新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匹配更加现代化的中央计算机,不仅能够高效处理与管控所有流程,同时,还能够使安装于车辆上的所有传感器的交互作用得到显著改善。

曼恩全新一代TGX卡车

  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确保驾驶安全,例如,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将自动识别路况并依此对车辆进行有效的持续指导,主动纠正车辆行驶轨迹,辅助驾驶员控制车辆,让车辆能够在车道中间安全行驶。换道辅助系统则能够帮助驾驶者开拓视野盲区,避免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

  搭载曼恩D38发动机,同时进行了技术调整与升级,动力更加强劲高效,同时又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以往车型相比,可减少近8%的油耗。

  据了解,全新一代曼恩卡车于2015年5月15日开始研发到2020年2月10日正式发布,历经近5年时间。现在展现在用户面前的是一款面向未来的TGX产品。更具有科技感的驾驶室,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驾驶感,主动安全配置更是满足自动驾驶等智能与安全性。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曼恩全新一代TGX新车发布

  可以说,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全新一代曼恩TGX都是潮流的引流者。

  期待这样一款为用户而生的牵引车产品能很快进入中国市场,让诸多中国用户以及铁粉能够试驾它的风采,然后把它买回家,盼望着,盼望着吧!

  关于曼恩全新一代卡车更多咨询与产品信息,请关注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