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疫情之下:欧曼昌泰全速前进 花费19万送上60吨蔬菜

欧曼重卡 2020-02-10 11:02:27
品牌首页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面对这场与死神的生死较量,当疫区城市被封锁,口罩、防护服、蔬菜、水果……甚至成人纸尿裤都在告急时,无数人开始行动,支援前线医护人员,支援此刻受难的同胞。无论是否在疫区,他们逆行而上,成为城市的守护者,为城市的运转贡献一份力量。来自云南玉溪的欧曼经销商玉溪昌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曼昌泰”)就是其中一员,自掏腰包19万元,购买60吨蔬菜,全速前进送往湖北咸宁。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经销商在行动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经销商在行动

  “车上装的是青菜、白菜、油麦菜,是从曲靖陆良蔬菜基地专门采购的,都是最新鲜的,先后送达两车,60吨,也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欧曼昌泰品牌经理陈光伟在电话里向记者讲到,最朴实的话语,却最温暖人心。

  守望相助 欧曼全速前进

  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言“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武汉封一座城,护一国人,已经展现出最大的社会责任,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同样需要也值得被致敬。

欧曼昌泰联手玉溪缘多为湖北捐赠蔬菜欧曼昌泰联手玉溪缘多为湖北捐赠蔬菜

  陈光伟第一时间也是关注到武汉封城的消息:“每天各种疫情信息扑面而来,一条条真切的、催泪的、感动的信息,我们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就从网上找到武汉疫情控制中心的联系方式,提出赠送蔬菜的想法。”

  蔬菜需求很快得到落实,而且这个季节云南也不缺蔬菜,很容易采购到,但眼下这种情况谁又主动愿意去往湖北呢?于是欧曼昌泰联手玉溪当地实力雄厚的缘多民族物流有限公司提出捐赠并运输的想法:“没想到卡友们都是积极报名,没有一人后退,最终我们也是挑选车况最好的,经验最丰富的司机来完成运输任务”。

星夜驰骋,欧曼全速前进星夜驰骋,欧曼全速前进

  “挑选的车辆是用户刚上路2个月的新车,是最新款的欧曼GTL,两位驾驶员也都是驾龄近30年的老司机,车辆保障我们昌泰也已经做到最优,保障安全高效送到。”陈光伟向记者讲到。

  6号从曲靖陆良蔬菜基地装车,7号上午出发,8号上午就到咸宁卸货点,全程近1500公里,而为了保证蔬菜新鲜,一路上,马永进、马自荣两位师傅轮换休息,全速前进,几乎就是不停车状态在赶路,单程只用了22个小时,而欧曼GTL也不负众望表现稳定。

路上就餐就是方面便简单对付路上就餐就是方面便简单对付

  高速上服务区餐饮基本歇业,吃饭喝水都有不少困难,两位师傅也只是泡面简单对付一下。“这会少一顿无所谓,我们能抓紧时间把最新鲜的蔬菜送到疫区才是关键,我们早一刻送达,湖北同胞就能早一刻享受新鲜健康,当然还很关键的就是运输车辆,刚刚上路2个月的欧曼GTL,肯定是一点小毛病也没有,这次赶路着急,但也确实让我俩体会到欧曼GTL的动力性和舒适性不错,时效、舒适两不误。”马师傅向记者谈到感受。

  隔离不隔爱 战斗在在一线

  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论是逆行而上的卡车人,还是在家隔离 的普通百姓,战“疫”越紧张,大家的心却贴得越近、越紧。

顺利达到卸货点顺利达到卸货点

  陈光伟向记者讲到:“此次从湖北顺利归来的4位司机师傅,我们也都主动汇报到当地疫情管理部门,联手做好运输车辆、人员身体消毒隔离工作,欧曼昌泰更是全面做好运输司机隔离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隔离不隔爱,不能让英雄寒心。”

蔬菜被及时运走蔬菜被及时运走

  同时欧曼昌泰还结合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全国推出的在疫情期间所有通过欧曼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休眠(延期)还贷政策,争取为用户将损失降到最低,真正做到了“选欧曼,共患难”。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才了解到玉溪昌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2019年6月才成立的新公司,8月份开业主营欧曼重卡销售,作为一家新晋经销商,面对市场,欧曼昌泰在当地还大有空间,但面对疫情,欧曼昌泰选择尽自己最大努力战斗在第一线,品牌有爱,这样的一家企业值得被记录。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