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2天完成准备工作 日产3000只以上 陕汽火线转产护目镜的国企担当

陕汽重卡 2020-02-09 21:03:28
品牌首页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面对这场与死神的生死较量,当疫区城市被封锁,口罩、防护服、蔬菜、水果……甚至成人纸尿裤都在告急时,无数人开始行动,支援前线医护人员,支援此刻受难的同胞,而这一次陕汽又彰显出“陕汽速度”的实力担当。

2020年2月9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到陕汽就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陪同调研。2020年2月9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到陕汽就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陪同调研

  按照2月6日陕西省政府防疫物资采购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陕汽主动承担起防疫物资中护目镜的生产任务。  当天,袁宏明第一时间召集技术、工艺、生产等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方案,分头攻坚模具、注塑等工艺细节,落实生产所需要的原材料,陕汽充分发扬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仅2天时间就完成了生产护目镜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成功装配护目镜样品,达到了防疫使用要求,日装配产能3000只以上。

陕汽造护目镜

  陕汽造护目镜

       兰建文在调研护目镜生产现场时,试戴了护目镜样品,对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予以肯定,认为陕汽作为省属国有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不仅在汽车制造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和品牌积淀,而且在国家有需要时,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克服困难,完成了生产防疫用护目镜的任务,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将为我省打赢新冠状病毒阻击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为陕汽速度点赞!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