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武汉运输中表现突出,欧曼火神小红火得很有道理

欧曼重卡 2020-02-07 11:19:41
品牌首页
  眼下冠状病毒疫情虽然还没得到控制,但是全国众志成城抵抗病毒的状态却也被疫情逼到了最强状态,比如火神山雷神医院的火神速度就震惊了世界,病毒虽然肆虐,但是生活还得继续2020年2月6日,福田戴姆勒就行了一场“选欧曼,共患难”为主题的网络产品推介会。在会上欧曼详细介绍最近火爆网络的被誉为火神小红的欧曼EST-A牵引车,看完介绍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款车会被称为火神小红。
​网络推荐会上的火神小红侧颜网络推介会上的火神小红侧颜

  动力充足,可靠高效的超级动力链

  大家都知道武汉现在物资非常匮乏,全国各地支援的物资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运到武汉。物资有了运输就是最大的关键,火神小红拥有一条超级动力链,在动力和可靠性上解决了运输的后顾之忧。

康明斯X13发动机康明斯X13发动机

  这条动力链中核心就是康明斯X13系列发动机,火神小红配置的X13发动机是目前13L级别中排量最大的达到了12.8L,马力达到了560,为了出勤保障全设计师还全新升级了相关附件,使得发动机的B10寿命达到了160万公里。

​小红不止有红色,蓝色的也很帅小红不止有红色,蓝色也很帅

  既然是动力链,当然不能只是发动机优秀,火神小红还配置了采埃孚最新一代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可以保证2年不开箱,自动变速箱更是可以达到5年,同时自动挡离合器提供终生保修服务,保障运输不因为车的问题浪费时间。

​采埃孚自动变速箱采埃孚自动变速箱

  神奇油箱,成为武汉运输专属

  火神小红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TA的油箱,主副双油箱的配置让燃油容量达到了1100L,再配合车辆优异的节油性能,就可以保障加满油后,一个来回司机都不用在半路上加油,避免了更多没必要的接触,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设计两个油箱不仅为了增大容量,火神小红还将两个油箱相互独立的,这样就可以实现分类加油,比如冬季需要加比较贵的-35柴油,火神小红就可以只在较小的副油箱添加-35柴油,而主油箱添加0号柴油,启动时使用副油箱的油,当启动过后就切换到主油箱使用0号柴油。

  油箱还设计有加热功能,不仅可以在冬季启动后提升主油箱的温度实现使用0号柴油,还可以以使燃油一直处于燃烧的最合理温度提升燃烧效率,进一步的节省燃油。

  舒适驾驶,避免疲劳

  在武汉疫情区开车运输的司机,不仅要加班加点的赶时间还要承受着车外病毒肆虐的心里压力,这样的驾驶环境就必须有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才能让司机驾驶更投入。

火神小红驾驶室内部火神小红宽大的驾驶室

  火神小红的驾驶室空间大非常大,标配气囊座椅,座椅靠背还可以根据身形自动调整两边的位置和腰间的凸起,不管什么身材都能形成一个最好的贴合度,充分缓解驾驶疲劳。内饰颜色是经过科学研究的颜色搭配,也有助于提升驾驶注意力。

  火神小红还配置了最新的可变速比转向机,方向盘会感知你的转向力道,当你在山区或者转急弯的时候会越打越轻,转向机会迸发出大量的转向力这样就会手感越来越轻。特别是在西南上去频繁的上下坡和弯道,可以有效减少双手的疲劳度。

  为了救灾,不止为救灾

  火神小红在武汉疫情中的表现非常的明显,但是这只是TA的开始,疫情终有一天会过去,当疫情过去之后,凭借TA在疫情中的突出表现,相信火神小红将会成为全国卡友朋友们的必选车辆之一!

作者:LOO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