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原创]欧曼战“疫”|从行业首家推出延期还贷到首家线上产品推介会

欧曼重卡 2020-02-06 20:01:37
品牌首页
  “想客户所想”、“舍得为客户做事”、“非常时期敢于非常之举”,从行业内首家推出延期还贷政策到行业内首家举办线上产品推介会,面对疫情,欧曼带好了商用车行业服务营销“节奏”!
“选欧曼 共患难”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选欧曼 共患难”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

  在2020年2月6日10点开始的主题为“选欧曼 共患难”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上,作为疫情期内行业内首家举办线上产品推介会的企业,欧曼EST\GTL\ETX三大平台产品同步出击保障民生,火神和雷神系列带来满足快运、快递、冷链、普货、煤炭、绿通及城建渣土等细分领域的八款车型。

  同期正式推出第二波次官宣,即日起用户订购欧曼民生保障车型,即享两个月免息政策。用户只需在2月交定金,3月底前提车即可享受该优惠,本次提供免息政策的车型主要包含绿通、冷链、城建渣土等民生、抗疫的车型。同步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六大平台收获46万用户关注,众多用户纷纷留言,表示为欧曼的这波营销点赞,为欧曼的产品免息点赞,最终在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中即斩获500余台订单。

第二波次官宣:即日起用户订购欧曼民生保障车型即享两个月免息政策第二波次官宣:即日起用户订购欧曼民生保障车型即享两个月免息政策

  不仅如此,早在2020年2月2日零点时,欧曼就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用户可延期还贷政策,一时赢得众多欧曼用户点赞,仅是从卡车网平台上就搜集有上百条留言,而在记者回访中发现大家不约而同的为欧曼延期还款政策叫好:“解决了燃眉之急,是真正的为我们用户需求着想”。同时也“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欧曼延期还款政策的带动下,行业内各大主机厂也纷纷跟进推出相关延期还贷政策,可谓惠及所有卡车人,这份头功当属欧曼!

欧曼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用户可延期还贷政策欧曼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用户可延期还贷政策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有商用车企都遇到了前所未遇的状况!国家延长假期,各行业也大多属于停工状态,相对应的公路运输需求量同步严重下滑。但另一方面,卡车人在这次疫情救灾中凸显关键,在医院建设中,在救援物资运输路上,一个个奋不顾身的身影,一辆辆奔驰的卡车,绝对的最美“逆行者”!作为负责任的商用车企,面对疫情来袭,福田戴姆勒汽车是行业内反应最迅速的企业之一,火神山欧曼渣土车远程救援“会诊”、321闪修全天响应、延期还贷、线上产品推介会......一系列操作迅速就给力。

在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上,有众多经销商纷纷参与留言吸引购车用户关注在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上,有众多经销商纷纷参与留言吸引购车用户关注

  而这样的表现首先离不开欧曼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面对困难,能够始终站到客户需求的角度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其次还需要归功欧曼经销商、服务商的给力,在火神山建设中,在物资驰援路上,欧曼坚守“321闪修”服务承诺,而在欧曼重卡民生保障车型在线推介会上,更是有众多经销商纷纷参与留言,吸引购车用户关注。

  疫情终将散去,但“选欧曼 共患难”的宣言在为用户一件件实践中成为共识,从产品到服务为用户做好十足保障,欧曼重卡已然成为用户可持续信赖的品牌。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