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携手同行 共抗疫情 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与卡友同舟共济!

上汽红岩 2020-02-03 16:33:52
品牌首页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年味儿多了不少焦虑,街上冷清、车辆稀少,走亲访友都成了奢望,宅在家里成为了官宣的为国家做贡献的最好方式。即使如此,仍有人冒着危险“逆行狂奔”,因为用户的求助,就是他们出发的号角。

上海的赵师傅为上汽红岩点赞!上海的赵师傅为上汽红岩点赞!

  大年三十的广东惠州,仍带着冬日的寒意,就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上汽红岩服务人员却接到求助电话,来自上海的赵先生驾驶的车辆因故障停在了惠州龙门服务区。在得到服务指令后,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用户在室外时间越久就越有感染的风险,上汽红岩立即安排服务人员奔赴现场,为赵先生排忧解难。

维修现场维修现场

  到现场后,服务人员经过一系列专业排查,为用户解决了故障,专业的技术、及时周到的服务、不畏风险的精神,得到了用户点赞:“你们辛苦了,你们了不起!没想到在这种特殊时期,你们也能快速响应,快速解决问题,真心感谢上汽红岩!”看到用户满意地离开后,上汽红岩的服务人员才放心地回到服务站。

高海拔救援如同雪中送炭高海拔救援如同雪中送炭

  这并不是一个个例。青海德令哈的服务站同样在疫情期间接到一起维修救助,虽然相距遥远,上汽红岩服务人员仍迅速到达了现场。高海拔使得当地的气温低至-15°C,原以为要挨冻等待半天的司机直呼红岩服务人员的出现如天降神兵、雪中送炭。苍茫大地上寒风凌冽,户外作业的上汽红岩服务人员用冻僵的双手细致排查故障,很快帮助用户解决了问题。

  天气虽然寒冷,仍挡不住上汽红岩服务的热情;疫情虽然严重,仍挡不住上汽红岩与卡友同舟共济的决心。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的脚步从来未曾停歇,只要卡友一声求助,上汽红岩就会及时出现在卡友身边。需要帮助您可以拨打上汽红岩24小时呼叫中心热线电话400-811-7766

作者:羽山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