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行业第一家!患难见真知!欧曼贷款用户可延期还贷

欧曼重卡 2020-02-02 13:03:47
品牌首页

  当前,对于每一位国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时期,面对疫情,国家延长假期,各行业也大多属于停工状态,相对应的运输行业需求量同步急剧下滑,许多物流大客户和个体散户都开始面临资金链紧张的问题。

  记者朋友圈中也不乏行业媒体人士呼吁“银行应该给卡车司机免去(延期)几个月的贷款”;从评论来看,用户朋友们都是举手称赞,但显然大家又只停留在想想阶段,毕竟贷款可延期将关系到众多客户利益。

欧曼延期还贷

  让“想想”变成现实,面对用户的困难,欧曼用真金白银与大家共患难,于2020年2月2日零点官宣:欧曼用户延期还款,在疫情期间所有通过欧曼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休眠(延期)还贷,具体申请办理直接联系购车经销商即可!

欧曼官宣欧曼官宣

  虽然之前银监会也发出声明要求金融公司延期还贷,但作为商用车企,当福田戴姆勒在行业第一家推出用户可以延期还贷政策时。不仅为欧曼用户解燃眉之急,也为行业开了一个好头,这无疑是将为客户着想落到实处的举措,非常时刻,欧曼大胆为用户做创新之举,再一次成为行业和用户心中的标杆榜样。

  疫情可以冲淡岁末的别绪,却点燃了全国人民防控疫情的斗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卡车人冲锋在前,一个个在工程建设中奋不顾身的身影,一辆辆从全国各地送往武汉的物资,在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身后,需要更多像欧曼这样的负责任企业的支持和理解。

  老话讲“时穷节乃现,患难见真知”,自打欧曼官宣可以延期还贷以来,许多卡友用户都在朋友圈开始自行转发,喜大普奔的状态说明一切,显然此刻这群朴实的卡车人是以拥有欧曼重卡为自豪的!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