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疫情管控服务不休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坚守阵地

重汽豪沃(HOWO) 2020-01-28 12:23:11
品牌首页
        春节的武汉比往年多了几分冷清,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2020年1月23日武汉进入封城状态。但众多的医务工作者却在此刻逆势而行紧急驰援武汉,展现着他们的勇气和担当。此刻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驾驶着一辆辆满载医疗用品和生活物资的车辆,从全国各地驶向武汉,像一个个运送氧气的红细胞,保障着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就是千千万万的卡车运输人,他们同样应该得到我们的敬意。
中国重汽服务站接到车辆救援消息中国重汽服务站接到车辆救援消息
        农历大年三十(2020年1月24日),重汽武汉分公司服务经理李朦接到了张勇师傅的求援电话,张师傅驾驶的一辆中国重汽A7牵引车遇到发动机故障不能行驶,车上满载着武汉急需的医用口罩,疫情紧急、刻不容缓,张师傅已经急得坐立不安了。李朦经理接到求援电话后迅速了解了车辆配置和故障信息:该车是2011年5月份购买,现行驶里程87万公里,初步判断应该是水泵漏液引发了发动机故障。但A7车型在国内已停止销售多年,服务站可能没有此车型的配件储备,加之目前武汉封城,配件调拨肯定是困难重重,李朦经理眉头紧锁。
        87万公里的豪沃A7医用物资抢运车        87万公里的豪沃A7医用物资抢运车
       疫情就是命令,修复车辆刻不容缓,没有办法就想办法,灾难面前,中国重汽从未掉过链子!李朦经理下定决心。随后他迅速驾车赶往故障地点,同时指派武汉欣骏服务站值班人员火速前往救援。
87万公里的豪沃A7医用物资抢运车87万公里的豪沃A7医用物资抢运车
       接到分公司指令后,武汉欣骏服务站刘鸿汝站长亲自带领修理工火速出发,半小时后李朦经理和武汉欣骏服务人员先后到达故障地点,经检查确实为水泵故障。因站外不具备维修条件,在给车辆添加部分防冻液后,车辆勉强开往服务站进行进一步处理。与此同时武汉欣骏服站的另一组服务站人员也在做着应急准备:目前站内有一台同型号的A7事故车,经取得车主同意后,分公司要求服务站立即从事故车上拆件应急,保障医疗物资的运输时效。
重汽分公司服务经理、服务站站长全体上阵分公司服务经理、服务站站长全体上阵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修,终于完成了车辆修复。虽然该车已运行近9年,且行驶里程已接近90万,早已超出了车辆的保修期,但为了表示对卡车运输人无惧疫情,千里驰援武汉的感激之情,武汉分公司和武汉欣骏服务站决定免除本次车辆维修的所有费用,并向张师傅赠送了防护用品。
张师傅对重汽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张师傅对重汽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张师傅感激的对服务人员说:“其实今天早上我已经联系了好几个社会修理厂,他们不是春节放假没人就是害怕传染不愿意外出修车。危难面前才能彰显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啊,中国重汽无愧国之重器!”
        是的,危难面前考验着国家、企业的勇气和担当,更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勇气和担当,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无惧艰险,战胜疫情!
作者:菲菲 来源:中国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