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零排放 高运营,开沃纯电动自卸车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开沃汽车 2020-01-23 12:44:59
品牌首页
  在城市工程车市场,自卸车因为运距短、穿行城市中心速度又慢,而且耗能高,成为城市移动污染的重要来源,再加上超载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城市建设的进程,传统车辆向新能源车辆转变已经刻不容缓。

  2020年1月10-12日,作为权威智库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指出,电动汽车自2010年上升到国家战略到现在已有10年了,10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证明了储能电池技术路线是可行的,在未来的几年中纯电动将会成为主力。

  开沃作为新能源自卸车领域的翘楚,在新能源自卸车领域深耕多年,对新能源自卸车领域的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其纯电动自卸车产品一直也受到市场用户的深度认可。开沃纯电动自卸车有着零排放、高性能的特点,解决了传统自卸车高污染等问题,在国卡车网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入围“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奖候选名单。

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一直以来,机动车排放是国家空气污染重的要来源,柴油车更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国家排放标准也不断地变化,这也就导致传统的工程车周期短、置换快。开沃纯电动自卸车作为新能源车辆,拥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等优点,一举解决排放等问题。

  开沃纯电动自卸车是开沃对于新能源方面技术的集中体现,驱动电机峰值功率360KW、额定功率240KW,额定扭矩1400N.m,峰值扭矩2800 N.m,加速快,爬坡能力更强。采用开沃自主研发的创源水冷电池,能有效保持电池箱处于最佳使用温度,大大提高电池性能和整车安全性。整车电量为387kWh,搭配全系列标配8档AMT变速箱,选配12档AMT变速箱,能够完全替代传统柴油自卸车,零排放的同时全面满足城市运输需求。

  开沃纯电动自卸车在满足城市运输需求的同时,更是满足了用户的TCO运营。对于用户来说,油费和维修费用是整车运营的重要开销,而开沃纯电动自卸车与传统柴油自卸车相比,整车综合电耗1.5度/公里,同时车辆最大爬坡度可达到55%,可持续爬50%的坡度10分钟,满足工作需求的同时更经济。在车辆的可维修性上,开沃自卸车易于维修,同时在深圳地区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准备了充足的售后备件,保障一般维修24小时内完成。

开沃纯电动自卸车开沃纯电动自卸车

  这样零排放、高运营的纯电动开沃自卸车谁会不爱?就在2019年10月11日,在开沃集团深圳坪山基地举行交车仪式,正式交付首批300台纯电动自卸车投入市场使用,为进一步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活力,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型汽车流通体系,促进新能源汽车继续良好发展做出贡献,这也足以可见用户对于开沃纯电动自卸车的信任。

  在绿色、低碳出行的社会愿景下,开沃在不断的发展,同时更注重产品技术研发,积极开展新能源核心技术方面的研究。在生产工艺上,引入国内外先进工艺,深耕智能制造,推进开沃汽车制造转型升级,力争通过技术进步、工艺升级打造完美、舒适的新一代纯电动产品,构建绿色、智能出行新模式。

  在未来,开沃汽车将以高效节能、绿色智能的产品,全方位无忧的服务,为城市发展带来科技创新的纯电动产品,打造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导者,引领新能源行业标杆。此次开沃纯电动自卸车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实属意料之中,相信开沃定会不负所望!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