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荣膺“甩挂运输车榜样车型”

上汽红岩 2020-01-20 10:13:42
品牌首页
  哪款运输车型口碑好,用户说了算!日前,“2019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上汽红岩杰狮C6 LNG 6X4牵引车揽获“甩挂运输车榜样车型”荣誉奖项。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上汽红岩杰狮C6 LNG 6X4牵引车揽获“甩挂运输车榜样车型”

  用户和行业的口碑是对产品的最好肯定,榜样车型推选活动旨在发掘表彰高品质运输装备在节能环保和高效智能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活动分为筛选阶段、推选环节和评审环节,围绕车辆动力性、节能性、安全性、智能性、可靠性5个方面进行打分,始终以运输用户实际运营反馈为主要考量指标。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从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足见其在产品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口碑。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搭载上汽蓝芯动力440马力LNG发动机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在设计时优化了发动机标定,能够最大提供440Ps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000-1500转,低速起步时扭矩提升18%,具有动力富裕持久、起步快等特点。

  安全方面,上汽红岩拥有独家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车辆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减少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同时,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还为用户提供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等多种选配选择,兼顾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提升了性能安全。

  不仅如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科学减重。轻量化“瘦身”过后,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底盘减重超过700kg,整车自重仅8.97t,有效改善燃料的经济性,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将“守护蓝天”的使命践行在每一个小细节上。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无惧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数百万公里的严苛工况测验,搭载发动机通过了3万小时以上的台架试验,B10达到160万公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同时,上汽红岩独家拥有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实现了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在环保要求愈发严格的今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六产品既是市场试金石,也是车辆制造企业制胜的法宝。

  面对市场快速的变化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上汽红岩将继续深入挖掘市场机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推出更加适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作者:飞飞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