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又快又安全 上汽红岩C500中置轴货运列车电商配送显身手

上汽红岩 2020-01-20 09:35:30
品牌首页

  京东、淘宝等平台的发展,“互联网+物流”的洗牌,刺激了电商的全面爆发。高效已是电商物流至关重要的一环,好的物流装备也成为企业守住用户,获取效益的重要砝码。

  上汽红岩作为提供物流装备的企业,深知电商用户的配送诉求,为此开发了中置轴产品,后又结合我国道路运输环境和法规要求进行了优化,推出了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该款车型不仅运输效率高,在整车稳定性上也更有保障。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由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活动小组走访过程中,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凭借合规、高效、安全的特性得到了像上海安吉日邮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日邮)这样电商配送用户的青睐,也因此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据发现信赖小组了解到,安吉日邮作为国内整车运输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在面对新版GB1589法规与行业需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勇做“先行者”,开辟新战场,投入120台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进入电商配送行业,主要用于运输家电用品。

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安吉日邮重庆基地普货运输项目负责人高鹏举先生为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点赞

  作为国内首批投入到真实运输场景的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这120台车辆自2019年9月份投入运营以来,得到了安吉日邮重庆基地普货运输项目负责人高鹏举先生的点赞。

  “首先是合规,与常见的17.5m平板车运输家电超高、超宽不同,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上路不用担心被查,从运营以来,重庆、顺德、武汉、芜湖、合肥五个基地运行周转运行的120台车没有收到一张因为货物超限、超载的罚单,合规上路完全没问题!其次是高效,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货箱容积高效,在法规要求下实现130m³大容积装载,二是装卸货物高效,许多17.5m大板往往受限于厂区装货场地狭窄而到不了的货台,这点对于中置轴平板列车是“so easy”,9.6m载货车的转弯半径相比17.5m大板而言通过性更佳,且装卸货物时可以主挂分离,更高效”!合规与高效是高鹏举先生肯定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的坚定理由。

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的安全、高效、合规深得安吉日邮物流用户的信赖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的安全、高效、合规深得安吉日邮物流用户的信赖

  其实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在电商配送上的优势也得到顺丰、百世汇通等物流企业的认可,在这些用户心中,他们也希望在第五届发现信赖的领奖台上,“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能被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拿走,会么?2020年2月11日揭晓答案。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