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工百台漢風载货车隆重发车 任性豪购为哪般?

徐工汽车 2020-01-16 08:11:00
品牌首页
  2020年1月8日,100台漢風载货车排成长龙,浩浩荡荡驶出徐工重卡智能化制造基地,拉开了徐工重卡2020年“超百亿”的序幕。该批产品是大客户在广泛考察多个品牌后,基于徐工重卡的过硬品质和超高性价比的一次“豪购”。
徐工重卡 漢風G7 载货车百台漢風载货车隆重发车

  击败老牌对手勇夺批量订单,在徐工重卡已成为常态,这源于企业在各个层面的全方位快速突破。

  架构成熟 机制创新

  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徐工重卡从运营模式和机制创新入手,谋求打造强大内生动力。首先,创新实施“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释放资源潜能,开启“增值分红,利润激励”新机制,自去年,在部分业务板块试行,取得良好效果,极大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

  技术突破 品质提升

徐工重卡 漢風G7 载货车徐工产品形成口碑优势

  目前,徐工重卡实现三平台、五品系、全版本的产品全面覆盖布局,并在多个方面取得领先优势,特别是轻量化技术,凭借数十年历练的“少材料、多承载”的特有技术优势,超轻版物流车、法规版工程车均在行业取得显著领先优势。同时,在品质方面更取得长足突破,特别是新版G7平台产品,已形成突出的口碑优势,被誉为新生代金刚车型。

  渠道完善 售后无忧

  售后保障始终被徐工重卡列为首要工作,坚持“服务先于销售”原则。服务站数量与行业一线品牌处于同等水平,各省均建设完善了备件中心库,确保服务快速响应,备件全面保障,力求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运营无忧。

  目前,经过层层优选,渠道整体质量明显提升,具备价值链多环节经营能力的经销商比重越来越大,对销量形成强力支撑。

  形象进步 品牌提升

徐工重卡 漢風G7 载货车徐工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以卓越产品和良好服务为基础,积极参与市场互动。2019年,G9、G7、G5三大平台关注度均进入TOP50,其中G7位居第14位;多款产品亮相国际、国内重大展会,G9黄金版引领行业新风向,ULT获评2019年度行业“第一轻量化牵引车”,徐工汽车荣膺“2018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品牌”。具有高性价比的徐工重卡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熟知。

  最佳组合 卓群超越

  在产品开发上,实施“最佳整合”战略,采用最主流、最专业、最经典的通用配套,确保超越竞品的所谓“自主部件”;而专用件则实施自主超越,确保形成显著领先优势。整车以“主流经典+个性领先”理念,确保整体领先竞品。同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两个一致性,即规模商品与标杆样本的一致性,以及各系统质量水平的一致性,推进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到新高度。

  2020年,徐工重卡将全力打造“机制、产品、渠道、售后、模式、金融、品牌、行销、团队、裂变”十大驱动力,全面建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作者:飞飞 来源:徐工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