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同心聚力决胜2020 陕汽商用车誓夺4.5万辆目标

陕汽商用车 2020-01-09 08:30:45
品牌首页
  陕汽商用车2020年商会年会顺利召开,明确了公司的战略定位以及发展目标。为了统一思想、提振渠道士气,确保2020年4.5万辆的销售目标的达成,陕汽商用车自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5日在全国陆续组织召开“同心聚力 决胜2020”为主题的渠道动员会,激发合作伙伴的信心和干劲。
陕汽商用车 牵引车陕汽商用车2020年陕西区域渠道动员会

  2020年1月7日,陕汽商用车陕西区域2020年营销动员会在宝鸡顺利召开,打响了陕西区域2020年拼抢市场的首场战斗。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震、配套厂商、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等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震代表陕汽商用车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以及对陕汽商用车工作的支持和信赖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围绕未来陕汽商用车5年整体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地阐述,他要求,我们必须基于细分市场需求,依托全系列新品上市机遇,以新老产品差异结合,核心上量车型重点布局,来不断实现强优补短;优化现有渠道、调整渠道结构,形成战略渠道引领,激发渠道积极性,全面提升区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多角度提升客户粘性,以激情拼抢市场,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智慧,不断超越,不断创新、不断拼搏,扎实推进2020年陕汽商用车全系列商用车布局。

  陕汽商用车陕西办事处主任结合行业数据,就政策法规变化、产品结构变化、市场需求变化等方面对2020年的陕西区域整体营销思路进行分析解读并部署。金融人员、客户经理、服务经理分别对金融政策、“翼”系列新产品、2020年商务政策、服务政策等全新内容进行介绍,让合作伙伴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为一季度抢占市场提供强有力保障。

  感谢和激励陕汽商用车销售渠道伙伴的帮助和支持,大会对2019年作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服务商、配件中心库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奖牌。同时,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成立了陕汽商用车陕西区域营销联盟会,旨在规范后期市场纪律,稳定市场运作,确保经销商利益。

  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踊跃发言,经销商针对各区域在发展中遇到的不同问题都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出谋划策。在讨论过程中纷纷各抒己见,提高了各经销商对陕汽商用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表示要携手陕汽商用车紧抓改革契机,奋勇前行。

陕汽商用车 牵引车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震致辞

  随后,由李震进行总结发言,并发布2020年营销动员令,强调要以目标为导向,一切行动以竞争上量为核心,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及上半年冲量的重要性,抢抓机会市场,提前布局、补齐短板,面对机遇决策要快,面对挑战要敢于冲锋,要以“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壮志,誓夺一季度开门红,再创辉煌业绩。最终现场签单618台。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2020的前进号角已经吹响,百舸争流、催人奋进,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让我们攻坚克难、义无反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新的征程,向前冲,全面实现陕西区域一季度开门红!

作者:飞飞 来源: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