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践行社会责任 陕汽重卡“暖心工程”走进黑龙江海伦

陕汽重卡 2020-01-09 07:35:00
品牌首页
  “不忘初心共成长,服务贴心更暖心”陕汽自开展“暖心工程”以来,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及当地群众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
陕汽重卡  暖心工程 牵引车陕汽重卡走进黑龙江海伦开展社会扶贫关爱活动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陕汽联合黑龙江省海伦市政府走进东风镇开展了社会扶贫关爱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黑龙江区域总经理李明,在当地市委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黑龙江省海伦市东风镇,为当地贫困户送来大米2万斤、白面2万斤、豆油1万斤,合计近20万元的扶贫物资。

  海伦市东风镇南兴村当地贫困户有685户,陕汽重卡与海伦市相关领导一行共同深入到东风镇南兴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及生产增收的途径,同时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的信心。

陕汽重卡  暖心工程 牵引车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

  陕汽重卡社会扶贫的关爱活动,使东风镇的685户贫困户感受到陕汽重卡爱心企业的大爱,也使一些低收入群体得到了暖心的关爱。陕汽的这一善举,为海伦市社会扶贫作出了贡献,向社会传递了陕汽积极向上、暖心关爱的企业正能量。

  大爱无疆,陕汽有爱。陕汽人就是用自己的真诚与行动,以及热心的关爱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受助群众在爱心企业的大家庭里找到家的温暖。

作者:飞飞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