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柳州人挺柳汽是理所当然?不,是乘龙品牌给的底气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3-13 17:48:00
品牌首页
  “我之前开的都是乘龙车,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有一段时间没跑车,2019年秋天重新进入运输行业,买了一辆新的装备,用来拉鸡、鸭、鹅生禽运输”莫师傅在接受卡车网记者时说道,而他口中的装备就是乘龙H5。

  莫师傅,柳州人,于2010年成为卡车司机,兜兜转转如今已有9年多,而他这近10年的时间里,开过的车辆品牌都没变过,始终是那一个--乘龙汽车。

莫师傅为乘龙H5点赞莫师傅为乘龙H5点赞

  有人说,柳州人经常用乘龙汽车不是理所当然么?用莫师傅的话就是:“确实我用乘龙品牌车很大一部分看重服务,毕竟是本土品牌在配件的供给速度上等待时间可以说为零,除了服务及时性以外,其实我更看重产品。”

  看重服务 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莫师傅心安

  在柳州采访过几个乘龙用户,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出“乘龙车服务好,售后及时,尤其在零部件补给上,有着其他卡车品牌不可比的优势。”而这几个用户里,莫师傅当然就是其中一位。

  2019年秋天,莫师傅与乘龙汽车再次结缘,一辆乘龙H5成为他当前的“座驾”,走南闯北,至今4个多月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车一万多公里要做换机油等常规保养,费用差不多500-800之间,也不是太贵。”

  据了解,莫师傅的乘龙H5几乎不到一个月就保养一次,因此保养费用的高低对于他来说很重要,保养费与维修费用低的话,对于他这种出勤率高的车辆来说,一年就可以节省不少费用,且车辆零部件有什么小问题的时候,配件补给的速度很快,几乎不用等,这让莫师傅很安心。

  “这个不是说仅因为乘龙汽车有很大的区位优势,乘龙车的产品品质这么多年用下来,我觉得还是相当可以。”莫师傅解释道。

乘龙H5品质高乘龙H5品质高

  舒适升级 双卧铺的豪华配置让莫师傅享受“房车”礼遇

  “开过乘龙很多类型的车,还是头一次见中卡车型里有上下卧铺的,这在其他品牌中卡里也是独一无二的。”莫师傅夸起了乘龙H5的双卧铺。

  通过采访了解到,莫师傅的运输线路是全国都跑,长途居多且高频率出勤,一个车两个司机是标配。因此,像乘龙H5这样的双卧车型对于他们这样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太贴心。“以前用中卡车型跑长途的时候,都是一个卧铺,这样要是等卸货的过程或逮个机会能休息的时候,只能满足一个人能躺下来睡觉,其他一个人还是得不到有效睡眠。现在有了乘龙H5不仅可以满足两个人同时休息,而且腿脚都能得到放松,睡得舒服多了。”

  大家都知道,跑运输很辛苦,对于司机来说,跑车过程中能睡个舒服的好觉简直是奢侈,而乘龙H5正好实现了双驾驶员同时睡个好觉的愿望。正因此,乘龙H5有了“房车”的称号,对于这样的设计,莫师傅说:“当时也是看上了这个双卧铺。”

  充沛动力与低油耗让莫师傅有盼头

  据了解,莫师傅购买的这辆乘龙H5拉得鸡、鸭、鹅生禽以笼子为单位运输,货物重量最多也就7、8吨左右,因此不会出现超载的情况,全国放心跑。“高速上空车跑个100KM/h,满载情况下80KM/h,都很轻松。即使跑贵州,遇到坡路,基本上也不用怎么减档。”

  之所以跑坡道也能跑得不费劲,是因为莫师傅的乘龙H5搭载的是玉柴发动机,2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950牛米,动力强劲,爬坡不用减档。且标配法士特变速箱,可靠性强,同时配合高低档位,高速性能更好,标载高速油耗更低。

乘龙H5油耗低乘龙H5油耗低

  “油耗差不多在一公里1块5左右吧,乘龙车在油耗上的表现没让我失望过。更何况现在的运费不高,要想多赚钱,除了勤跑点,油耗的话能节省一部分资金,你想想如果与其他同类型的车辆相比的话,百公里能节省两个油,长此以往也是一笔大的收入。”

  现在的每个月,莫师傅还有几千块钱的车贷要还,孩子要养,压力很大,不过他说:“乘龙车的性能值得信赖,无论是服务、动力还是油耗等方面,都让我用着很顺心,也让我的生活有盼头。”

  “我是土生土长的柳州人,我支持乘龙汽车品牌理所当然,但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用乘龙车还是产品品质说了算。”莫师傅强调着,在他看来,这么多年坚持使用乘龙车,终究是品牌给的底气!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