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做可靠人,造可靠车 东风专用汽车《可靠宣言》来了!

东风商用车 2020-01-07 09:07:00
品牌首页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做可靠人,造可靠车。而今,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伦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申格菲带来了他们的《可靠宣言》。
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伦新

  2020年东风专汽将以“四个强化、两个推动”为经营主旨,戮力前行,积极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全力实现总体目标:全面达成年度各项预算,巩固提升经营质量;全面达成新工厂建设目标,起航东风专汽中期事业计划。

  强化思维求变

  以成本收益为中心,对商品成本数据全方位打开,改善商品收益率,拉动经营管理部门思维向子公司运行思维转变;以DCPW为工具,构建制造系统数据管理体系,推动制造思维聚焦FQCD。

  强化体系合力

  坚持由分到总构建体系力的数据体系,支撑体系力有效提升,坚持专业委员会运行机制,减少体系壁垒。

  强化商品先行

  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公告法规一致性优势,坚持工艺、材料可靠优势,坚持整车公告申报同步优势,实现新商品低重心,大容积,高效装卸,为整车一体化营销提供商品竞争力。

  强化营销求量

  聚焦主营业务,精准投入商务,服务整车一体化营销渠道,追求主营业务销量突破。

  推动团队进步

  通过体系力提升,培养团队成员业务能力;通过优化中干力量,加快年轻人才成长。

  推动待遇向上

  通过收益改善,提升经营质量,扩大收益面积,加大激励力度,鼓动广大员工队伍干事,服务企业事业计划。

  可靠宣言

  做可靠人,让员工信任、组织放心;造可靠车,让用户信赖、社会和谐。“可靠”内化必须做到对制度、法规充满敬畏之心;外化必须扛起组织和员工的信任勇往前行。

  可靠是我们的根,可靠成就我们的梦,我是蔡伦新,我是东风商用车的一员,为可靠,我自豪!

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申格菲

  2020年,东风专汽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以“上下一条心,奋斗谋发展”为工作方针,以“燃·闪耀奋斗者红星”主题活动为主线,围绕“四个强化、两个推动”经营主旨要求,持续推进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工作思路:统一思想 努力奋斗 体现价值。

  工作目标: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党建与经营进一步融合;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企业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

  强化引领聚士气 持续构筑干事氛围

  围绕耀初心,开展党员素质提升、“奋斗者”星火燎原、员工荣誉激发行动,持续推进党性教育常态化、专题化、多样化,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营造干事文化氛围,推动团队进步。

  强化融合促业绩,持续提升党建价值

  围绕耀奉献,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支部党建特色化、“三核”聚力活动,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在深化改革、破解生产经营难题、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维护企业稳定等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提升党建工作对经营工作的融合度。

  强化较真抓作风,持续压实“两个责任”

  围绕耀正气,常打廉洁教育“免疫针”、勤念监督检查“紧箍咒”、用好执纪问责“杀手锏”,做好监督前移,强化“警醒”服务,抓实“两个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强化创新树标杆,持续凝聚创新合力

  围绕耀魅力,做好全员改善、员工技能“孵化”、“爱献做”活动,在服务发展、服务员工、服务和谐方面,团结力量、贡献智慧、积极作为,汇聚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企业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

  可靠宣言

  做可靠人,让员工信任;造可靠车,让用户信赖。我认为“可靠”这个字眼很好地诠释了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的内核。有了员工的信任,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勇往直前;有了用户的信赖,我们可以成就品牌赢得口碑。

  可靠与生俱来,自豪由心而生。我是申格菲,我是东风商用车的一员,我自豪,我可靠。

作者:飞飞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