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搬新家 创新高 发新品 陕汽商用车2020年挑战4.5万辆

陕汽商用车 2019-12-30 21:02:40
品牌首页
  犹记得去年9月,时隔50年后,陕汽回到第一次创业之地——宝鸡蔡家坡,重新点燃这片热土,掷地有声的喊出新时代下陕汽的发展宣言——“双轮驱动 再造一个新陕汽”。

“蓄势聚力 共创未来”陕汽商用车2020年商务大会现场

“蓄势聚力 共创未来”陕汽商用车2020年商务大会现场

       而陕汽商用车作为陕汽“2035战略”落地、实现双轮驱动,再造一个新陕汽的重要承载,过去一年也有力诠释有志者,事竟成,在12月30日召开的主题为“蓄势聚力 共创未来”2020年商务大会上,卡车网记者惊叹于陕汽商用车的迅猛发展速度。

  搬新家:鼓足干劲 助推进入全面加速期

  2017年11月23日,陕汽控股全系列商用车暨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蔡家坡正式开工建设,两年后的今天,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投产下线。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致辞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致辞

  如今的陕汽商用车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正如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在致辞中谈到:“今天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园投产下线,标志着“双轮驱动 再造一个新陕汽”的战略目标进入全面加速期,陕汽宝鸡版块的布局,有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投产下线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投产下线

  据了解,新基地占地总面积2000亩,一期工程为907亩,已经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冲焊联合车间、 内饰车间、总装车间、检测调试车间、试验中心、试车跑道、配套职工食堂及污水处理站,如今已经有超过1600位员工进入园区工作,崭新面貌也进一步提高陕汽商用车奋斗精神。

  创新高:产销2.2万辆 刷新整车产销最高纪录

  众所周知,2019年的卡车市场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政策、环保等多重不确定因素相互交织,新零售、多式联运等模式进一步融合落地,智慧物流大步加速向前,面对不可预知的变化和早已描绘的宏伟蓝图,陕汽商用车深耕市场,打破自身“天花板”,实现营销事业突破。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做大会报告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做大会报告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报告中指出:“截止今日,陕汽商用车2019年累计订单总量已经突破2.8万辆,全年的产销将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78%,实现营业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51%,刷新整车产销最高纪录。”

轩德翼系列产品下线

轩德翼系列产品下线

        显而易见,从内、外部的条件来看,陕汽商用车腾飞发展的基础已经具备。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报告中也指明方向,提出首先要持续提高战略引领力,毫不动摇落实“双轮驱动 再造一个新陕汽”战略目标;其次要持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要作为头号工程长抓不懈;再次要提升营销的竞争力,脚踏实地做到国内商用车主销区域不能有市场盲点,同时下大力气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做足文章;最后要持续提升经营竞争力,优化生产管理和设备管理;

轩德翼正式发布轩德翼正式发布

  面对2020年,陕汽商用车认为机遇大于挑战,要实现全系列产销必保4万辆,挑战4.5万辆,同比增长90%,实现营业收入100亿元,同比增长61%。“目标艰巨,但使命光荣。”王延宏总经理补充到。

  发新品:轩德翼+轾德炎 定义十大运输场景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背后是要经历很多次“凤凰涅槃”,而陕汽商用车产品就是最好见证!在此次2020年商务年会上,陕汽商用车展出全系中、重、轻、新能源、专用车等产品,特别是轩徳翼全系列产品和最吸人眼球的就是轾(zhi)德炎系列长头车。

轩德翼系列产品

  轩德翼系列产品

       从活动现场作为代表驶下生产线到独立的上市环节,轩德·翼系列产品对于陕汽商用车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翼”代表着陕汽商用车对于未来的向往:开辟了全系列商用车暨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在新能源和新量化研发制造领域保持国内领先。还代表着陕汽商用车未来的企业愿景: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商用车企业集团。而在年会现场共有24款轩德翼系列产品亮出,涵盖牵引、载货、自卸、专用等不同用途的车型,覆盖多种运输场景。

轾(zhi)德炎系列长头车轾(zhi)德炎系列长头车

  同时对于卡友们关注的轾(zhi)德炎系列长头车,这也是首次正是对外亮相。修长大气的五辆轾德炎牵引车依次列开,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细分应用市场,涵盖危化、冷藏、燃气车、高效快运以及日用工业品细分运输。搭载的动力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包括康明斯、玉柴等动力。

  好产品也吸引大客户,在大会上,陕汽商用车同步举行了轩德翼系列上市仪式及战略大客户签约仪式,同时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成永旭进行了百亿授信签约。

 战略大客户签约战略大客户签约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站在新的起点,站在陕汽第一次创业的这片热土上,陕汽商用车保持着奋斗者的姿态,让陕汽再看到陕汽年轻时的样子!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