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实力强大 高原版天龙KC备受拉萨用户青睐

东风商用车 2019-12-30 10:21:53
品牌首页
  2019年12月27日,金路通集团在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以“万事俱备·可靠东风”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之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邀请到近500位客户出席,共同见证全新东风天龙KC450马力车型盛大亮相!
东风商用车 天龙KC 牵引车全新东风天龙KC450马力车型盛大亮相

  凭借强大的实力,天龙KC 450赢得众多客户青睐,活动现场签单100台!

  作为重载公路运输车首选50马力东风天龙KC自然性能出众

  动力强劲,成熟节油的dCi 450发动机,大马力大扭矩,轻松应对各种工况;

东风商用车 天龙KC 牵引车东风天龙KC

  高可靠性,标配转向冷却器,提升转向可靠性;标配沙漠空滤器,延长保养周期;

  承载力强,双层高强度合金钢车架、汉德330轮减桥、高强度板簧,皮实耐用;

  使用便利,组合式后视镜视野更好、三段式钢制保险杠维修便捷;底盘布局优化预留充足改装空间;

  驾乘舒适,工程版天龙驾驶室安全可靠、四点悬浮+气囊减震座椅减少颠簸;高密封性防尘降噪。

  除了重磅揭晓备受瞩目的450马力天龙KC,现场还准备了不少精彩表演及幸运大转盘等活动,将福利与欢笑带给每一位用户。在享受欢乐的同时,现场还为客户介绍了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优势,让客户开好车、用好件。相信强劲可靠的450马力天龙KC定会在西藏区域遍地开花,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启2020新篇章!

  颜值在线 强劲可靠,安全舒适 服务周到,东风天龙KC将继续为祖国建设添彩!

作者:飞飞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