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实至名归,欧曼EST-A超级重卡收获年度最优TCO牵引车大奖

欧曼重卡 2019-12-11 09:49:03
品牌首页
  近日,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大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这是国内首个以推进我国商用车全产业链建设为背景的大型论坛活动。在本次大会上,欧曼EST-A 超级重卡斩获“2020年度最优TCO牵引车”大奖。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重卡欧曼EST-A超级重卡收获年度最优TCO牵引车大奖

  TCO是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简称,是用来计算产品在有效使用期间所发生的与该产品有关的所有成本,它包括买车成本、使用成本(过路、过桥、燃油)、管理成本(司机)、维系保养成本等。也就是说,TCO解决的不仅仅是用户的买车成本问题,更从用车、修车、换车等方面,全方位的控制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省钱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重卡欧曼TCO运盈宝

  买车福田戴姆勒汽车细分场景客户需求,实施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推出穿越版、西南版、高原版、北方版、南方版5大区域版,满足高温、高寒、高原等需求。针对煤炭、绿通等行业推出轻盈版等9大行业版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客户金融需求,提供车辆、服务、运营、特价重卡、二手车、保险等全价值链金融产品,提供个性化/专属金融定制服务,采用“厂家金融+社会金融”多元化金融资源,为客户提供低首付投入、低融资成本、低压力还款、高灵活还款的灵活、精准金融解决方案,融资成本较竞品低3000-5000元缓解客户各环节资金压力,灵活搭配随心定制无负担。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重卡欧曼EST-A超级重卡

  用车用车方面,福田戴姆勒汽车整合全球创新联盟优质资源,打造符合欧洲研发标准的欧曼超级重卡,在确保整车品质的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欧曼超级重卡匹配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针对不同运输工况进行精准标定,百公里油耗降低3-5L,并且2年不开缸、不开箱,从而大大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

  修车在提供高品质的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之外,为了保证用户车辆的出勤率,降低维修保养成本,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推出“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321闪修”服务承诺,快速响应并解决客户问题,打造真正的“不停车”服务体验,还根据客户特色服务需要,量身定制畅行无忧的服务保障。通过提供包含上门驻点、巡回检修、配件定制储备、自保站建设支持、贴近建站保障、客户关怀活动等在内的六项零距离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支持或一点一策专属服务解决方案,让用户轻松养好车,还能少花钱。

  换车对不少客户来说,在置换车辆过程中需要首先将老旧车进行处理后,才能够有购买新车的首付资金。所以,快速高效、便捷放心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就成为他们的迫切需求。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打造二手车交易平台,通过覆盖全国的二手车网络,以及采用包售、寄售、拍卖等多种二手车处置,实现二手车处置更快且价格更高。此外,打造二手车品牌认证,提升欧曼二手车保值率,解决商用二手车流通与处置不畅难题。

  早在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欧曼超级重卡登陆中国的同时,就将欧曼TCO运盈宝带给了国内用户,并且不断从产品进化、服务定制等方面打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TCO更优。如今,欧曼EST A超级重卡收获年度最优TCO牵引车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者:飞飞 来源:福田戴姆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